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恐怖的寄生生物七鳃鳗,吸附宿主嗜血啃肉的僵尸鱼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41:1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寄生虫大概是所有生物最为厌恶的东西了,贝蒂寄生虫就是寄生鱼舌头的恶心虫子。但至少不会像七鳃鳗一样恐怖,七鳃鳗已经不仅仅是吸食宿主的血液了,还会用恐怖的大口锉破宿主的身体,一点点的磨碎肉体然后吃掉,所以被七鳃鳗杀死的鱼类有很多,大多身上都有一个大洞。

七鳃鳗:最原始的脊椎生物

七鳃鳗是一种极为古老的生物,在地球上已经生存了3.63亿年之久,是已知最为原始的脊椎动物之一,它们也并不属于鱼类的一种。七鳃鳗的样子很像一条鳗鱼,身体细长,眼睛后面的身体两侧各有7个鳃孔,这就是它们被叫做七鳃鳗的原因。

七鳃鳗最为恐怖的是它们吸血所用的大口,它们没有颌,里面长满了锋利的牙齿,可以将鱼类的身体锉破并吸食血液,它们的舌头为舐刮器,具有舌齿,也就是说它们可以用舌头一点一点的往宿主的肉体里面钻。七鳃鳗一般的体长在60厘米左右,生活在海中的海七鳃鳗体长可以达到70厘米左右,而生活在溪流中的溪七鳃鳗只有15~19厘米长。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