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独眼鲨鱼真的存在吗,白化鲨鱼患独眼畸形(图片)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42:2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见识过嗜血成性的大白鲨,诡异的幽灵鲨,但只有一只眼睛的额鲨鱼你见过吗?美国曾捕获一只独眼鲨鱼,这只小鲨鱼不但只有一只眼睛,还通体雪白极为诡异。虽然网上有许多PS的独眼鲨鱼,但是这只是绝对真实的,还入选了2011年十大诡异动物之一。

独眼鲨鱼,一只眼睛的白色鲨鱼

据2011年10月18日报道,美国加州海岸一名渔民在捕捞时,意外发现了一条“独眼”小鲨鱼。这条鲨鱼不仅只有一只眼睛,还患有白化症,通体雪白,让人不禁疑虑它是否是伪造的。

这只独眼鲨鱼是据说是在墨西哥海Cortez区域打捞上来的一只牛鲨,是当地渔民从一头雌牛鲨(Bull shark)的腹中取出的牛鲨胎儿。身长22英寸(约合56厘米),只有一只眼睛,长在头部前部。

由于互联网上PS横行,仅凭借照片很难判定这玩意是否是真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