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薛定谔把妹法,手把手教理工男找到女朋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42:3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我国如今的男女比例悬殊,导致许多男士都难以找到女朋友,而找女朋友这件事对理工男来说更是难上加难,于是为了打破这一现状,薛定谔把妹法诞生了。这真的是只有理工男才能想出来的把妹招数,利用妹子对神秘感的憧憬以及依赖感来俘获妹子的芳心。

薛定谔把妹法,用科学把妹子

著名的豆瓣小组“科学松鼠会”里有网友提出,应该将科学用于“追女”:“据我多年观察,找不到女友的男生反而是高学历,因为高学历的男生大部分不会哄女生,得不到女生的欢心。那些学历不高的男生,大部分反而很会追女生,因为他们会追,懂女生的心理。科学宅男,让我们想想追女生的方法吧!这个问题很现实,不是基础科学,而是应用科学。”

就这样薛定谔把妹法诞生了,不仅仅是这种方法,根据薛定谔把妹法还推出了一系列堪称脑洞的把妹方法,不管你是不是理工宅男,只要是单身的朋友,都可以试试噢!

利用神秘与依赖感把妹

此号召出炉之后,就有人立刻引用巴甫洛夫的“条件反射”,称这个理论同样可以用来追女孩子,并将之命名为“巴甫洛夫把妹法”。

具体做法如下:“每天给你那位心仪的女孩的抽屉里都放上精心准备的早餐,并且保持缄默不语,无论她如何询问,都不要说话。 如此坚持一至两个月,当妹子已经对你每天的准时早餐习以为常时,突然停止送餐,她心中一定会产生深深的疑惑及失落,同时会满怀兴趣与疑问找到你询问,这时再一鼓作气将其拿下。”

这个方法用我们常人的思维来说,就是培养习惯、慢火熬煮,逐步攻城。科学家的智慧在于:适当的时候忽然消失,让妹子明白你的存在感。

薛定谔把妹法,抛得一手好硬币

“薛定谔把妹法”的灵感来自于著名的物理学假设“薛定谔的猫”。它是建立在巴甫洛夫把妹法之上的威力版。

具体做法如下:“每天早上,你拿出一个硬币抛掷,让伟大的随机性来决定今天是否给妹子送早餐。 这样,当妹子每天打开抽屉之前,都不知道是否有早餐,而早餐的有无乃是一个独立随机事件,完全无法推测。每天的早餐对于妹子都是一个未知的神秘存在,妹子将逐渐为这一神秘的现象所吸引,最终将不可避免地对送餐人产生极大的兴趣,你在她的心中蒙上了神秘的面纱。 ”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