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撒贝宁时间托梦寻尸,梦到自己亲弟弟的尸体而破案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33:0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撒贝宁一直是小编和喜欢的一个主持人。情商很高、又很幽默,不算高个子。却总算能给人意想不到的惊喜。而近日出名的撒贝宁时间托梦寻尸大家是否有所耳闻!此节目在播放后,一直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有些人觉得是无中生有、有些人深信不疑。那么,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件事情呢?咱们来了解下!

一、撒贝宁时间托梦寻尸事件

很多人都会相信,亲人在去世之后,我们都会梦到逝去的亲人,觉得他们是有话和咱们讲。但那也仅仅是在梦中。但是若真的发生在我们身边,是不是还是觉得惊悚的很。最近的《撒贝宁时间》就播出了一件令人匪夷所思的事件。公安局共同受害人姐姐的梦境,找到了凶手并且破了案!

二、撒贝宁时间托梦寻尸经过

1、看到血衣

当地女村民报警称自己在柴垛下看到了一件上面有血渍的迷彩上衣。而女村民也清楚的知道这件衣服的主人正是张燕的弟弟张永成的。如今张永成已经消失了一个星期,杳无音讯。女村民刘晓林跟张永成两人是卖山货的,两人合伙。可是在2018年6月11号之后,刘晓林就没见过张永成的身影。

2、未找到尸体

警方也找到了张永成的姐姐张燕,张燕拿着手中的钥匙来到了弟弟家。可弟弟家干干净净的,并未有抢劫的痕迹。后来警方跟着刘晓林来到了一处沙滩上,看见上面有着成群苍蝇,警方便预料到尸体可能藏于此处,可并没有!但事实证明,这些血迹正是张永成的!

3、托梦寻尸

警方找寻尸体无果。可过了几天,张燕告诉警方,说自己做了一个梦。弟弟已经惨遭杀害,现在尸体被埋到了一个地方。警方也理解姐姐的急切心情,但对于托梦一事还是半信半疑。可令警方没有想到的是,在张燕的带领之下,真的发现了张永成的尸体。

三、撒贝宁时间托梦寻尸嫌疑人

1、张燕?

找到了张永成的尸体之后,警方也曾对姐姐产生过怀疑。可张燕在案发之前,从未出过老家一步,不可能是嫌疑人。于是警方又猜想,是不是有人在杀害了张永成之后,然后跑去告诉了张燕,张燕觉得良心不安,所以才制造出弟弟给她托梦告诉她埋尸地点!可警方在排查一圈后才发现,张燕并无嫌疑。

2、刘晓林抑或是刘晓林丈夫?

接着,警方听闻刘晓林之前和张永成比较暧昧。但是刘晓林已经结婚了,她的丈夫是个铁道的维修工。可据警方调查,刘晓林根本没离开家。倒是丈夫那天晚上离开了家,那么是不是丈夫就是嫌疑人呢?可除了刘晓林的丈夫之外,还有韩志刚也跟刘晓林有暧昧关系。

3、凶手韩志刚

据说当时本来是韩志刚想和刘晓林合伙的,但刘晓林当时还是选择了张永成。可在案件发生之后,韩志刚就回了老家,并且关机。这让警方觉得韩志刚有极大的嫌疑,于是便对外声称已经抓到了凶手。果不其然,韩志刚也从老家回来。而经过警方的调查,确认了韩志刚正是有杀人动机和作案时间的,因此,他就是凶手!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推荐

  • 民国第一欲女余美颜,一生28年却与3000人上
  • 日本第一女间谍,南造云子(睡中国军撩获
  • 成都神童张莹嫇,二十分钟搞定面试清华降
  • 香港雨夜屠夫林过云,杀死女性奸尸(用生
  •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