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俄罗斯火星男孩曾预言中国,然而被拆穿只是谎话连篇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35:1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今天咱们要说的这位是位神童,既能够通晓天文,还能够清楚的知道火星中的事情,并能够仔仔细细的说出火星中的一切知识,这让天文学家都叹为观止。他就是著名的俄罗斯火星男孩,这个充满传奇色彩的孩子,到底身后是哪个有着什么样的故事呢?咱们一起来看看!

一、俄罗斯火星男孩的背景

1、天才少年

这个俄罗斯火星男孩,生于1996年。人家出生15天的时候,都是喝奶睡觉,但是波力斯卡却能早早的抬头了。人家一岁半才刚开始走路,波力斯卡却能够拿起报纸看了。并且他还拥有超强的记忆力,一本书上看过的内容都能够倒背如流,这让波力斯卡的父母也很是诧异。

2、爱好火星知识的少年

这些内容父母也从来没和波力斯卡讲过,全是他自己从书中学习到的知识。所以也没有人知道波力斯卡是怎么样了解到这么深的知识的。这个年纪的孩子,本应是懵懂不记事的年纪。却偏偏能够将所有的思想都集中在火星知识上。

二、俄罗斯火星男孩的经历

1、波力斯卡见证利莫里亚文明

波力斯卡一直说自己的前世是在火星的,这点人们似乎也确信了。但是还有一点,波力斯卡说他还曾经在利莫里亚生活过,而且他亲眼见证了其灭亡。而这利莫里亚可是传说中的三大消失的文明之一,而波力斯卡非但知道,还能够清楚的说出当时生活在那里的点点滴滴。

2、利莫里亚早已灭亡

而利莫里亚灭亡的时间,到现在已经有着80万年的历史了。可波力斯卡说出这些事情的时候,一切都像刚刚发生过一样。顿时,这个超乎人们想象的神童不仅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相信他的也有,不相信也有。

3、专家对波力斯卡进行检测

对此,也有专家为了能够验证波力斯卡背后是否有人进行操控,便对其用了专门的仪器进行检测。可一切的检测结果都表示他是个高智商的人,所以不是人为控制着的。那为什么波力斯卡能有如何才能呢?科学家解释说波力斯卡拥有一项常人没有的才能,那便是他能够通过磁场获得外部消息。

三、俄罗斯火星男孩竟然是骗局?

1、波力斯卡预言中国

骗局?是的,哪里有什么神童,据说波力斯卡两岁能读报纸,孩童时期知晓天文,这些都是后人杜撰出来的,殊不知这样的故事,早就被人给识破了。这个曾经预言说中国会越来越强大,其实是在告诫其他的国家,要对中国有所防备。

2、预言未奏效

有记者曾经采访过波力斯卡,而这孩子完全是谎话连篇,信口开河。可能第一次听波力斯卡说话,还认为他是在说一件玄幻故事呢。而且他还预言说反对他言语的人已经快要被上帝给遗弃了,而曾经他口中的预言事件,在2011和2013年期间也从未发生。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