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最怪异的吉尼斯纪录,第一名竟然是吃飞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35:4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我们都知道世界吉尼斯世界纪录是纪录各种在某一区域确定最大成就的,也是一项很有荣誉的证书,但是他也有很多奇怪的事情,颠覆我们的认知,是不是感觉很好奇呢,下面小编带大家来看一下世界十大最怪异的吉尼斯纪录。

世界十大最怪异的吉尼斯纪录:

1、世界上第一个吃飞机的人

2、用嘴叼最多蛇的人

3、指甲最长的人

4、在一个地方人数最多的同时转呼啦圈

5、炒米饭量最大

6、赤裸身体过山车人数最多的

7、最大的棋子

8、最大的水族馆

9、最大的洋葱

10、全身接触雪最长时间的人

世界十大最怪异的吉尼斯纪录

1、世界上第一个吃飞机的人

听名字是不是就感觉很奇怪么,哪有人能把飞机吃下去,但是世界之大真的无奇不有,一个叫米歇尔·洛蒂的人就有一种可以吃金属的异能,他能吃刀片、玻璃、灯泡各种东西,并且不会伤害身体他曾经吃了一架飞机至今无人超越。

2、用嘴叼最多蛇的人

蛇听起来就令人害怕,虽然有很多养蛇的人但也没听过能把蛇放嘴里的人吧,这位叫Jackie Bibby的人曾经把十一天响尾蛇叼在嘴里,而且让响尾蛇在嘴里发出声音,他的这项纪录至今无人超越,也没有人敢尝试。

3、指甲最长的人

很多人都喜欢吧指甲留的长一点,尤其是女生,这样比较好看,可是你见过世界上最长的指甲嘛,这位叫克里斯·沃尔顿的夫人坚持十九年不剪指甲,每年话费巨额保养指甲,是世界上最长的人,但小编真的没感觉哪里好看。

4、在一个地方人数最多的同时转呼啦圈

转呼啦圈是一件强身健体的运动,这个记录是由很多人一起创造的,2013年在曼谷的大学广场曾经有4483人一起转呼啦圈,而且一起持续不断地转了七分钟,创下了在一个地方人数最多的同时转呼啦圈的世界吉尼斯纪录,也被称为世界十大最怪异的吉尼斯纪录之一。

5、炒米饭量最大

炒米饭是很多人都爱吃的,我们也都在家里炒过,但是在哥斯达黎加的世博会上曾经有52名厨师一起炒了很大很大一锅米饭,为了这个纪录还得造了一个煤气炉,这锅米饭能供7000多人吃饱,创下了炒米饭量最大的世界吉尼斯纪录。

6、赤裸身体过山车人数最多的

坐过山车是我们在游乐园很喜欢玩的一款娱乐项目,但是你见过赤裸身体做过山车的嘛,在英格兰曾经有102名骑手一起赤裸着身体坐过山车,创下了赤裸身体过山车人数最多的的纪录至今也没有哪个团队能够超越他们。

7、最大的旗子

这个旗子其实也就是为了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而做的,这个旗子是在罗马尼亚,整个旗子长1146英尺,高744英尺,面积大约有8个足球场那么大,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旗子,还没有哪个国家的旗子能够相比,也是很怪的一个记录。

8、最大的水族馆

水族馆是很好看的一个地方,也有很多人喜欢去水族馆看各种海底动物,新加坡的这个水族馆是世界上最大的水族馆,水族馆里有80000只东西而且光动物的种类就有800多种,也创意了吉尼斯世界纪录,也至今没有哪个水族馆可以比拟,这也是世界十大最怪异的吉尼斯纪录之一。

9、最大的洋葱

最大的洋葱是不是很奇怪呢,小编也觉得特别奇怪,洋葱能多大也能创纪录,但是这个洋葱真的是世界上最大的,光重量就有十七磅,长两英尺,是英格兰的皮特·格莱兹布鲁克种出来的,现在还没有被超越,现在依然是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保持者。

10、全身接触雪最长时间的人

想想如果把一个人埋在雪里是不是都要冻僵了呢,穿着衣服都受不了吧,来自中国的金松浩曾经只穿了一条短裤把自己埋在雪里带了四十六分七秒中,出来也没有任何不适,也创下了全身接触雪最长时间的人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