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蓝色人种皮肤和血液都是蓝色,可以在缺氧环境下生存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39:4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美国福尼亚大学著名学者维西,在智利的一处高达六千多米的地方,发现了一种适应力极其强大皮肤是蓝色的人种。关于蓝种人类的发现,向以前传统的人种分类提出了新的挑战,除去黑、白、棕、黄这四类人,还加上一个蓝色人种。

一、蓝色人种发现地

1、非洲

某天,一队来自欧洲的古生物考察人员在非洲中与外界不相连的大山里艰难前行着,忽然发现面有几个人影闪过。队员们偷偷的跟了上去,发现在一片草坪上有几个人,他们的皮肤竟然都是蓝色的。经过一些时间的调查,他们知道了这种人还过着原始时期的生活,不仅皮肤是蓝色血液也是蓝色的。

2、南美洲

前不久,美国福尼亚大学著名学者维西,偶然间从智利某处高达六千多米的地方,发现全身皮肤为蓝色的人类。专家表示,在这种高处空气是非常稀薄的,连专业的登山人员运动起来都会觉得很吃力。但这种蓝种人却行动敏捷像猴子一样。

二、蓝色人种的皮肤

1、高原环境氧气稀薄

一些欧美的科学家表示,血红蛋白在人的血液里是帮助运送氧气的。当周围氧气比较充足的时候,血细胞会表现出红色,所以我们普通人的血液都表现出红色的:但是当周围的氧气不足时,血红蛋白就会表现出蓝色。高原环境氧气稀薄,蓝色应该就是这样形成的。

2、大王乌贼的血液

另外一部分科学家表示,在海中,有一类大王乌贼它的血液就是蓝色的,而墨鱼它的血液是绿色的。所以血的颜色应该是血细胞里的物质元素有关的。让血呈现出蓝色的命名为血蓝蛋白,当皮肤富含铜元素时皮肤就会呈现出蓝色,蓝色人种因为就是这个原因造成的。

3、生活在低温的环境

还有的人认为这种人常年生活在低温的环境中,为了能够保证日常正常呼吸所需的氧分子,他们的体内必须大剂量的生成血红素,大量的血红素堆积在血管之中,就会在人们皮肤上呈现出蓝色,认为蓝种人类是一种病理的状态。

三、蓝色人种的特点

这一类人都有一个相同的特点,就是他们生活的地区空气中的氧分子都是很少的,那里常年缺少氧气,一些普通人在这种缺氧的环境中是不适合生存的,但是这类蓝种人类却可以在这种缺氧的环境下生活如常。还有实验证明,体内血呈现蓝色的,都是古老的动物,他们的生命都很悠长。

在我们这个地球上还有很多是人类从未涉足过的,就像发现了野人和雪人的时候,一样引发了不小的轰动。所以,我们这个地球上有很多事人类目前无法涉足的,也许会看到一点,甚至是会转眼即逝。我们目前还是太过渺小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