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马加爵事件,一个优秀的学生为什么会做出这种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46:3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大家眼里杀人这种事情一般都是因为一个人的人格素养不够高才发生的事情,因为一个素质高的人会控制的了自己的情绪,可以让自己冷静的下来,今天我们要讲的马加爵事件刚好就是一个反例,一个优秀的大学生在寝室里因为同学之间的仇恨连砍四人大杀四方,为什么马加爵事件会发生呢?

1.马加爵事件

马加爵事件起因个寒假由于要找工作,马加爵没有回家,而邵瑞杰和唐学李早早就返回了学校。案发前几天的某一天,马加爵和邵瑞杰等几个同学在打牌时,邵瑞杰怀疑马加爵出牌作弊,两人发生了争执。其间,邵瑞杰说:“没想到连打牌你都玩假,你为人太差了,难怪龚博过生日都不请你……”这样的话从邵瑞杰口中说出来,深深地伤害到了马加爵。邵瑞杰和马加爵都来自广西农村,同窗学习、同宿舍生活了4年,马加爵一直十分看重这个好朋友,但他万万没有想到,自己在邵瑞杰眼中竟然会是这样的评价,而且好朋友龚博居然也是如此。就是这句话使马加爵动了杀邵瑞杰和龚博的念头。

马加爵事件马加爵购买凶器, 曾两次购买加工 为了实施他的杀人计划,马加爵在网上查阅了许多资料,最后确定用杀人后流血相对较少的铁锤作为他的作案工具。他到一个旧货市场上买了一把石工锤,为了使用顺手,他请店主把过长的木柄锯短,悄悄把锤带回,并藏在了宿舍楼内厕所的隐蔽处,想等到作案时再取出来。但不知怎么的,石工锤却被人偷走了。不得已,他又回到上一次买锤的商店再买了一把石工锤,同样让老板把过长的木柄锯短后带回宿舍。

其间他还买了用于捆扎尸体的黑色塑料袋、胶带纸,并上街请制证窝点制作了假身份证,以备出逃时使用。 开杀 第一个是排除障碍 唐学李原本不住校的,一直在校外租民房住,但那几天由于还在假期,宿舍床位普遍空着,唐学李就暂时住进了马加爵和邵瑞杰住的317宿舍。而邵瑞杰那几天经常跑到隔壁宿舍玩,玩晚了有时也就住在隔壁。唐学李的存在成为了马加爵杀邵瑞杰的最大障碍。2月13日晚,马加爵趁唐学李不备,就用石工锤砸向唐学李的头部,将其砸死后,用塑料袋扎住唐的头部藏进衣柜锁好,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