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美人鱼真的只存在在故事里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50:3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最近周星驰的《美人鱼2》就要开拍了,有无数影迷迫不及待的举着钱包准备冲进电影院继续为美人鱼疯狂打电话。美人鱼一直是人们争论的话题之一,今天我们就来一起探讨一下美人鱼真的只能存在在各种影视作品或者童话故事里吗?真实世界中有美人鱼吗?

我们进行过包装的美人鱼

我们从小到大在荧幕上看到过很多条美人鱼,无论中国的或者外国的,都无一例外的拥有者天使一样的脸庞,曼妙的身姿,金光琳琳的鱼尾,心地善良温柔可人。

哪怕是小朋友们喜欢的动画片里都不乏有美人鱼的感人故事。可以说这些形象都是因为我们的想象给美人鱼披上了美丽的外壳。那么如果世界上真的有美人鱼,它们又是什么样子的呢?

理想丰满而现实残忍

1990年4月的时候,一队建筑工人在黑海岸附近的坟墓里发现了一条人身鱼尾的“美人鱼”,它头顶到带鳞的尾巴总长有173米,科学家相信她死的时候已经有100多岁了。来看看我们朝思暮想的美人鱼,是你想象中的样子吗?

再来看看1991年7月的时候,在南斯拉夫海岸发现的一条皮肤白皙的美人鱼。化石保存得很完整,能够清楚见到这种动物拥有锋利的牙齿,还有强壮的双颚,足以撕肉碎骨,将猎物杀死。说好的生性善良温柔可人呢?果然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