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盘点蒙娜丽莎十大恐怖之处 微笑背后恐怖的秘密你知道多少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51:4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文艺复兴时期的画家达芬奇大家应该非常熟悉吧!他经常活跃在中学时期的课本当中。达芬奇真的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画家,他最著名的一幅作品就是《蒙娜丽莎》,这幅画一直流传至现在,但是这幅画中又含有着非常多的疑点,大家知道蒙娜丽莎十大恐怖之处是哪些吗?相信你看了蒙娜丽莎十大恐怖之处之后就不会觉得这幅画好看了。

1、微笑

蒙娜丽莎这幅画存世五百多年来,人们一直都在探索她神秘的微笑,微笑可以说是蒙娜丽莎十大恐怖之处中最恐怖的了。于是渐渐发现,有时候蒙娜丽莎不管从什么方向什么位置看,都是微笑的。但是有时候有人发现蒙娜丽莎并没有微笑。但看完这幅画以后,人们都普遍感受到了惊悚和诡异。现代科技日新月异,科学家们也通过科学的手段,例如通过多光谱扫描,在蒙娜丽莎微笑的背后,发现了三种不同的绘画艺术。

2、背景有外星人

蒙娜丽莎的背景引得不少人一直探索。有人觉得这幅画的背景是死亡公路的样子,也有人认为是作家达芬奇生活起居之地。但最令人咂舌的是,官方曾经用这幅画的颜色进行对比比较,用来探究外星人的真实面目,外星人的发现也是蒙娜丽莎十大恐怖之处之一。有研究人员做实验也发现画里有外星人。他们把这幅画做成了镜像,发现在中间线上有一个类似外星人的样子。

3、身后有四只动物

蒙娜丽莎的背景也是蒙娜丽莎十大恐怖之处之一,一名美国业余画家罗恩·皮西里曾在仔细观察画后,得出背景由水牛,蛇,狮子和猿猴动物头像组成的这一结论。为此,他大量阅读相关书籍,老天不负有心人,终于他在达芬奇的笔记里读到了:要让她的心脏仿佛被一只大蛇所噬咬。他认为这是达芬奇对“七宗罪“之一妒忌的表现。为他自己的结论提供了强有力的证明。

4、倒过来是达芬奇

有不少人发现,如果将蒙娜丽莎这幅画倒过来就是达芬奇的画像。有人深信不疑,有人却提出疑惑,认为她也像电影星际大战中的反派角色黑武士达斯·维达。这幅神秘的面孔带给不同人不一样的感受,她背后究竟隐藏的是怎样神秘的面孔,令大家一直为止探索。

5、眼里有数字

蒙娜丽莎眼里的数字也是蒙娜丽莎十大恐怖之处之一。因为蒙娜丽莎这幅画太过神秘与珍贵,有很多人对她念念不忘,一直仔细观察,没想到竟有意外的发现。在显微镜的不断放大下,在她的眼睛里发现了LV两个极其小的字母。人的肉眼很难发现,可能是达芬奇某种纪念的表达吧。

6、没有眉毛

许多人都知道,人的五官非常重要,尤其是眉毛,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决定了她的气质和相貌。然而蒙娜丽莎却没有眉毛,第一眼看她没有眉毛,却并没有不妥之处,反而更显得她端庄典雅。只有看久以后,才会让人感到一丝奇怪和恐惧。

7、嘴唇的秘密

蒙娜丽莎这幅画流芳百世,最大的魅力就在于这个女人的嘴唇,无论在何时在何地,什么角度,都能看到她在对你微笑,笑不露齿,十分高贵。将她旋转九十度后,有人惊讶的发现嘴唇像一个成年男士的后背。笑分很多种,也有人发现,她仿佛在冷笑,眼神里仿佛不屑世间的一切。

8、背后是血河

达芬奇是文艺复兴时期的著名画家,他的画有一定时代寓意。当你仔细观察这幅画时,会惊悚的发现,女人背后的河水竟是一条血河。其背后的原因恐怕只有达芬奇本人才能知道了,背后的血河也是蒙娜丽莎十大恐怖之处之一,至今也没破解。

9、表达的意思

画家达芬奇细腻传神的画法赋予了这个女人脸上精致的五官,让这幅画能流传至今。这个女人看上去端庄典雅,样子略显臃肿,脸上神秘的笑容,眼神里的一丝恐惧,无奈,厌恶,更让人想深究其背后的故事。

10、有鬼

关于这幅名画,也有许多与之有关的神秘故事。相传有一个油漆工曾经因为生计偷到了蒙娜丽莎这幅画,想卖掉补贴家用,但在夜晚看见了她神秘的笑容,仿佛看见了鬼怪等不详之物,令他心虚,害怕不已,最终被警方所抓捕。而画也被完好无损的被追回,这也是蒙娜丽莎十大恐怖之处之一。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