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法国不腐女尸,圣女贝尔纳黛特(死亡百年容貌依旧)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52:1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关于不腐女尸其实有很多,比如中国的战国女尸、马王堆汉墓女尸、楼兰女尸等,在法国的圣女贝尔纳黛特也是一具不腐女尸,那么今天小编主要给大家讲的就是法国睡美人圣女贝尔纳黛特的不腐之谜,看看她不腐的原因到底是为何。下面请看正文内容介绍。

去世137年尸体毫无变化

法国圣女贝尔纳黛特,是19世纪法国的一位天主教的女修士,后来因为她的不腐女尸才被称之为“圣女”的。比特灵娜还要神奇,在她去世后的137年时间当中,她的尸体没有发生任何变化,就像冰冻少女一样,容貌依旧,皮肤光滑还有弹性,令人为之惊叹!关于圣女贝尔纳黛特的不腐之谜有人说是虚假新闻,而有科学家说是发生了造化显现。下面就来看看。

不腐之身乃是骗局

大家都知道,人死亡之后,身体就的水分就会蒸发,人体会被风化,除非在特定的密封环境内才能达到不腐的效果。当时的天主教曾3次开馆检测过,每一次都和之前的一样,没有发生任何变化。而当时的圣女贝尔纳黛特的墓穴中也并没有发现密封的特征,所以就有人怀疑她的不腐之身完完全全是个骗局,并不可信。

发生皂化显现

“皂化”可以让尸体容光焕发,科学家们就说到圣女贝尔纳黛特的尸体其实是发生了造化现象,科学家们说到:“在尸体分解过程中会发生一种现象,就是所谓的‘皂化’,也就是身体的脂肪转化为‘尸蜡’,这是一种蜡一样的黏稠物质。”以此来保护尸体的不腐化。这种说法也是被大多数的人所认可的。不过关于不朽之身的具体原因至今都还是未解之谜。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