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龙游石窟的千古谜团,疑似外星文明的高科技产物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52:2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浙江省衢州市,有个被当地人称为是第九大奇迹的龙游石窟,而在其中发现了许多令人觉得不可思议的建筑。并且至今为止,对于龙游石窟的建造时间依然不明确。在龙游石窟中,发现过辉煌的金字塔群,还有疑似外星文明的痕迹……

神秘的龙游石窟

龙游石窟是至今被发现到的世界上最大的古代地底人造建筑。集人文、艺术、文化、工程技术于一体。而围绕着龙游石窟的,是一个又一个的谜团,不仅建造的年代不明,龙游石窟的断代成因和用途更是众说纷坛,成为难以破解的千古之谜,也被当地人称之为"世界第九大奇迹"。

整个龙游石窟的工程十分的浩大,已古人的能力,根本就无法完成,但若说龙游石窟是现代科技的产物,却没有一点记载留下。但总之龙游石窟绝对不是天然形成的,因为很明显的看得出来这是一个建筑群,而龙游石窟中,还有这四大未解之谜:

1、石窟中的金字塔群

这世界上有很多的金字塔,除了最为著名的埃及胡夫金字塔外,还有神秘的海底金字塔,以及疑似外星人产物的玛雅金字塔。而在龙游石窟中,同样发现了成堆的金字塔,但这些究竟是用来做什么的,仍旧不得而知。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