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韩国历任总统悲惨结局,文在寅能否逃脱青瓦台魔咒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53:2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2016年,韩国前总统朴槿惠的“闺蜜门事件”闹得人尽皆知。这也让我们关注到了韩国历任总统,我们惊奇的发现,韩国历任总统竟然都不得善终,这也让民众纷纷称韩国总统是世界上最高危职业。究竟青瓦台魔咒会不会在文在寅身上持续上演,让我们拭目以待。

朴槿惠:韩国历史上首位女总统

朴槿惠,是韩国的前任总统,也是众多周知的“闺蜜门”事件的主角。在韩国历任总统中,她是韩国历史上第一个女总统,她的诸多决策受到非议。包括她在朝鲜半岛危机时投靠美国,置中俄的战略利益不顾,置国内民众的呼声不顾,给自己在民众心中的威望大大减分。

其实她在政治上的各种行为,都引起了韩国民众的不满,她下台是早晚的事。只是出现了“闺蜜门”这个导火索,加速了朴槿惠的跌落,也使得她不能善终。全世界都知道她从总统沦为阶下囚,还有沙面比这个更屈辱的吗?朴槿惠最终被判处24年监禁,180亿韩元罚金。

李明博:唯一的“例外”也难逃法网

韩国第17届总统李明博,曾经被称为“韩国历任总统”中唯一的善终。却在今年的3月19日,打破了这一说法,狠狠地甩了大众一嘴巴。因涉嫌受贿、筹集非法资金等,被逮捕。李明博由此成为韩国宪政史上继全斗焕、卢泰愚、朴槿惠之后的第四位遭申请逮捕的前总统。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