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幸运的人,多次事故并无生命危险(多次与死神擦肩)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55:2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这个世界上,每天都有着各种各种的事情发生,有些事情总会打你个措手不及,让你防不胜防。你知道谁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吗?据说最幸运的人是弗兰老先生,他的一生十分坎坷,他外出经常遇到险境,比如飞机失事,火车脱轨等等,但他却只受到轻微的伤,被称为世界上最幸运的人。

世界上最幸运的人

这是一个汇集意外事故的故事,但是却把它当成超商点数,他很幸运,在这个世界上,在他人生中七次重大事故在33岁时开始遇到,但是他都巧妙的度过了。即使受伤也不严重!他也被称为世界上最幸运的人。在他人生下半场所遇到的事情,一定会让你很惊讶,现在由小编带你讲述弗兰老先生的故事!今年89岁,曾经的身份是一名音乐老师,来自克罗埃西亚。

1、火车脱轨

在1962年的时候,火车冲进了河里,原因是因为火车脱轨而他正好也搭乘这个火车,结果造成了17个人死亡,而他只是手骨折而已,他很容易的就游到了岸边,然后就存活了下来。

2、飞机失事

在1963年,他乘坐的小飞机引擎失灵,飞机不受控制极速下降,造成飞机坠毁19人全部遇难,当时机舱门被爆开,而他竟然被高空中的超强的风力吸出,但是他是没有降落伞的,当时他觉得自己一定必死无疑,后来竟然刚好落在稻草堆上,只是头部受了点伤。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