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迪亚特洛夫事件,受极端力量影响离奇死亡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55:4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迪亚特洛夫事件发生于1959年,但半个世纪过去了依旧没有解开全部的谜团。当时9名登山者离奇死亡,且死状让人不理解,总之并非人为造成的死亡,也不是人们能够分析出来的原因。可能是一种神秘的力量,造成了这个迪亚特洛夫事件。

迪亚特洛夫事件回顾

在2013年上映了一部叫做《迪亚特洛夫事件》的电影,就是根据1959年发生的一件同名事件所改编。这个团队的队长叫做Dyatlov,他们在登“死亡之山”的东脊时发生事故,整队死亡。之后对此事的调查显示:这些登山者的帐篷是从内部割开的,他们在厚厚的雪上赤着脚,尸体没有任何打斗的痕迹。

遇难者其中一个颅骨断裂,两个肋骨断裂,一个舌头失踪,还有一些人被破烂的衣服包裹,而这些衣服又好像是从已死的人身上剪下来的。研究发现迪亚特洛夫事件中有很多未解之谜,死者的衣服含有很强烈的放射物,尽管这些放射物有可能是后来被添加进去的。

一位调查的医生说三名死者的致命伤可能不是由人造成的,而是一种极端力量。当年困惑的调查员说,这个滑雪探险队死于“一种极强大的未知力”——然后突然终止了案件调查,将文件列为最高机密。所以迪亚特洛夫事件的真相在当时,不管是听说过的人还是参与研究过的人,几乎都不知道结果是什么。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