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双鱼玉佩恐怖的图片,新疆罗布泊神秘双鱼玉佩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56:1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关于双鱼玉佩的传说一直流传在网络上,双鱼玉佩恐怖的图片也有不少,彭加木的失踪也有可能和双鱼玉佩有关。传说可以制造出来一模一样的东西,不管是天气还是生物。但是至今还没有真的见过双鱼玉佩,都是看双鱼玉佩恐怖的图片编造出来的。

双鱼玉佩

双鱼玉佩是行动的代号,寓合了太极双鱼的含义。虽然有双鱼玉佩恐怖的图片,但是真正的玉佩是并不存在的,据说那是一部超越现有人类科技理解极限的超自然物质机器,有朋友透露说这部机器可以产生镜像反物质,这只是其功能的一部分。

据说,当时双鱼玉佩恐怖的图片震撼住了所有的在场的科学家,根据双鱼的原理,它有可能揭示了一个超十一维的物质空间的存在,当然这不是我们人类所能理解的。大家还记得前几年在新疆的一个关于彭加木双鱼玉佩事件,这个现在也不让报道了,罗布泊很神秘,相当于中国的第51区。

双鱼玉佩恐怖的图片有可能是一个超人类文明的时间机器或物质转移装置,极有可能是被运用于某种物质的超距输送的。这种装置使被传送的物质具有了类似于佛教中的神足通的功能,即可以自在无碍的在多个物质空间进行传输。后来这一神秘事件成为了中国十大灵异事件之一,无人知道真相。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