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美人鱼真的存在吗,美人鱼真的存在于这个世界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56:3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人鱼公主的故事被一代又一代的人所熟知,可是这个世界上有美人鱼吗,美人鱼真的存在吗?世界上有美人鱼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关于美人鱼的故事,帮大家揭秘美人鱼之谜。

美人鱼真的存在吗,美人鱼存在与我们世界

一一年秋天,网上疯传着一组疑似美人鱼尸体的图片。我们都知道传说中的美人鱼是以腰部为界,但是美人鱼真的存在吗,上半身是美丽的女人,下半身是披着鳞片的漂亮的鱼尾,整个躯体,既富有诱惑力,又便于迅速逃遁。恰巧图片中的生物尸体上身也为人形,下身为鱼形,与美人鱼的性质相符,但图片的真假,就不得而知了。但是小说《鬼吹灯里》提到黑鳞鲛人并不是传说,也不是首次发现,世界上已经有很多人发现人鱼的尸骨了。美国海军还曾捉到过一条活的,据说海中鲛人的油膏,不仅燃点很低,而且只要一滴便可以燃烧数月不灭。

有关文献也记载老普利尼是一位记述过“人鱼”生物的自然科学家,他解释过关于美人鱼真的存在吗的问题。在他的不朽著作《自然历史》中写到:“至于美人鱼,也叫做尼厄丽德,这并非难以置信……她们是真实的,只不过身体粗糙,遍体有鳞,甚至象女人的那些部位也有鳞片。”从他们所掌握的证据来看,美人鱼并不是传说或虚构出来的生物,而是世界上确实存在的一种生物,换句话说这个世界上有美人鱼,只是我们生活习性的巨大差异,或者说是由于身体组织的巨大差异,在我们人类的生活圈里美人鱼比较罕见而已。【查看详情】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