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怀孕古尸产活女婴真相,雪埋600年女尸产7斤女婴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00:2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怀孕古尸产活女婴,震惊全世界。这种离奇又恐怖的事情大家都极为少见吧,但是又是真的存在的。之前在广州美院出现上吊女尸,其实是假的。下面这些怀孕古尸产活女婴的画面不知道大家会不会相信,不过已经有科学家在研究其中的真相,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科学研究怀孕古尸产活女婴现象

科学家们对女尸进行了剖腹手术,并取出仍在冰冻状态的胎儿,开始研究怀孕古尸产活女婴。科学家将他放在一只特别的器皿记忆体内不久,器官竟然开始运转,心脏开始跳动,婴儿活了起来,重量有7公斤。科学家经研究认为,这具女尸是在死亡后就被立即雪封起来了,所以体内胎儿的生机并没有被破坏。但由于女尸感染了一种不知名的病毒而导致死亡。之后婴儿也在活了72小时后,因受同一病毒感染而夭折了。

怀孕古尸产活女婴,这样的奇闻怪事世界上闻所未闻,见所未见啊,真是太稀少了。但你不能不相信,大凡是怀孕的妇女得病或者因为某种事情而被埋葬后,肚子里的孩子都能存活很久,因为孩子会保佑他的母亲平安活下来,这位怀孕古尸产活女婴就是最好的例子啊!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