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的奇人你都知道哪一个 他们都神奇在什么地方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02:3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上有近百亿人,每个人都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存在的个体,每个人都有自己存在的意义与价值。奇人就是指拥有一些能力杰出,或者能引人入胜的人。奇人是平凡的,但他们的存在又是神奇的。让我们这个世界变得更加多姿多彩,不管是奇人还是普通人,每个人都值得被尊重。

世界上的奇人

脱衣舞娘兼色情影星切尔西因为拥有巨大的乳房最近成为了炙手可热的奇人,登过无数成人色情杂志。切尔西的胸部已经不能用硕大、巨大、庞大等等寻常字眼来形容了。据介绍她的巨乳重达24公斤并以每月大1英寸的速度增长,堪称世界上最大的胸部。

美国新泽西州42岁女子唐娜·辛普森虽然体重已高达272公斤,但她却不顾一切地增肥,让自己的体重最终超过1000磅(453公斤),成为全世界最重的女人和全球第一个“半吨肥妈”。据悉,她每天要狂吃12000卡食物。

现年68岁,来自美国犹他州盐湖城的妇女李·雷蒙德自1979年起就开始留手指甲,2006年,她作为世界上指甲最长的女性被收入吉尼斯世界纪录。2008年她的指甲总长度已达到8.65米,右手大拇指指甲在10个指头中最长,约为0.9米。然而,2009年2月的一场车祸,让她留了30年的指甲被撞断,失去了自己引以为豪的标志。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