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征服刘华强原型是谁,石家庄的黑老大张宝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09:1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电视剧《征服》中,最大的反派刘华强简直太可怕了。刘华强犯下种种罪行之后销声匿迹,死在他手下的人数不胜数。而很多人肯定都不知道,现实中是存在刘华强原型的。刘华强原型名叫张宝林,是石家庄某地的黑社会头子,十分的嚣张。

刘华强原型:张宝林

在剧中,刘华强的事情大部分都是选用的张宝林的事迹,没错他就是刘华强原型。张宝林是石家庄某地黑社会老大,当时因为张宝林团伙和孙大洪团伙发生争执,把孙大洪的一条腿打瘸,后来孙大洪报复,将张宝林的弟弟打成重伤。

于是刘华强原型张宝林开启了一系列的恐怖复仇行为,毕竟黑社会大佬是不好惹的。张宝林先是迅速的枪杀了孙大洪的雇主,十多天后,有做了一起巨大的枪杀案。当时在某歌舞厅门前,三男一女正在乘凉,两名幽灵般的青年向这几人走来,他们走到赤膊乘凉的马某身前,二话不说,掏出猎枪,向马某连开5枪。之后,两青年不慌不忙地收起枪支,顺原路逃走,马某当场毙命。

而犯下两起大案后,张宝林自然是引起了警方的高度重视。剧中刘华强的那一段就十分精彩,而现实中刘华强原型张宝林在逃命是,也是极为谨慎。为了躲避警方的侦查视线,惟恐被人摸出规律的张宝林在石家庄城乡接合部连购带租有5套住房,且东西南北方位各不相同。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