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14岁女学生李欣玥在楼身亡,只因抗议学校不愿剪短发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12:3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14岁女生李欣玥从自家五楼的窗户跳下,抢救无效死亡。是怎么样的原因让这个年轻可爱的女孩选择用这样极端的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呢?关于李欣玥的死因也是存在争议的,责任方也是说不清道不明,为此引发了一番热议,到底是教育问题还是个人心理素质问题呢?

李欣玥跳楼自杀背后的故事

2012年4月13日晚19点30分左右,山东省东营市生理第一中学八年级一班14岁的女生李欣玥从自家五楼的窗户跳下,14日早晨抢救无效死亡。李欣玥为何会在家里跳楼自杀呢?首先让人想到的就是家庭原因,但是根据李欣玥的家人诉说,是因为学校强行要求每一位学生必须剪短发,但是李欣玥不愿意,导致了这场悲剧。

据李欣玥的妈妈表述,在13日晚饭后19点07分,受到老师发给家长的短信,要求还未理发的女生这周末理发,因为之前4月6日和9日,都收到了老师要求孩子理发的短信,所以想到是必须要剪了。结果李欣玥一听情绪就不对了,坚决说不剪,结果突然从椅子上站起来,直奔客厅沙发,拉开窗户只犹豫了一秒就跳了下去,当时李欣玥的妈妈还没有反应过来,完全傻眼了。

事情发生之后,学校表示李欣玥是在家里出事的,与学校无关,所以不应该负责任,而家长觉得学校这是在推卸责任,而且学校拒绝接受记者采访。李欣玥家长要求赔偿也被法院驳回,法院表示提供的证据不充分,李欣玥实际坠楼原因不明。据了解李欣玥确实非常喜欢自己的头发,甚至就连父亲去碰她的头发,她都不高兴。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