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吉尼斯负重停留最久,米传业负重990斤停留30秒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15:0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山东枣庄有个回民汉子刚刚打破了吉尼斯负重停留最久的吉尼斯纪录,他打破了负重900斤停留10秒的世界吉尼斯纪录,创下了负重990斤停留30秒的吉尼斯负重停留最久纪录。在大家的印象中,大力士似乎都是外国人,那种膀大腰圆的大力士,但是下面这位回民汉子却不一样。

创造吉尼斯世界记录最多的人

打破世界纪录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但来自美国的阿什利塔·福曼却以挑战世界纪录为乐,这名现年54岁的纽约客在过去30年里,曾成功将358项世界纪录收入囊中,仅凭他所保持的世界纪录个数,他就创下了一项无人可撼动的世界纪录。福曼现在同时保持着131项世界纪录,其中包括头顶牛奶瓶步行130公里、将双腿兜在麻袋里跟牦牛赛跑...【查看详情】

吉尼斯负重停留最久的人

2016年8月31日,山东省枣庄市中区龙山街道办事处红星村四区65号狭窄的过堂里,在枣庄市中区体育部门人士的见证下,吉尼斯负重停留最久的人回民汉子米传业向负重900斤、停留10秒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发起挑战,并在手折40公斤臂力器情况下,成功创造了负重990斤、停留时间30秒,比吉尼斯纪录多了整整90斤。目前,这一成绩已通过龙山街道办事处向世界纪录协会申报。

吉尼斯负重停留最久的人米传业今年48岁,体重72公斤,身高1.72米,是枣庄市水泥厂下岗工人,家有习武传统,1990年,他参加工作不久,便迷恋上了拳击运动,在他那不大的小院中,每天都会传出拳头击打在沙袋上的“噗噗”声音。 经过长时间的刻苦训练,米传业的不仅身体硬朗,也更有“蛮力”。

前几年他帮别人卖牛肉,一匹牛肉大概有200多斤,一人和他打赌说他抱不动,结果他很轻松的就将牛肉挂到了架子上,让在场的人吓了一跳,都没想到他有这么大的力气。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