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2女童在家饿死成干尸,南京饿死女童案乐燕无期徒刑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15:0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南京饿死女童案公开受审,但是被告人乐燕却没有亲属到场,可见是非常凄凉的,但是可怜之人必有其可恨之处。乐燕作为一位母亲,竟然将自己的两个孩子,活活饿死在家中,实在是太残忍了,当尸体被发现时,竟然都已经成为干尸状态,可见乐燕的心有多么的黑啊。

一、2女童尸体已成干尸

南京饿死女童案被告人乐燕,从小是由祖父母养大,16岁开始独自生活,2010年开始,乐燕与男友李文斌一起生活,但其实在认识李文斌之前就已经有了身孕,也不知道李文斌知不知道。后来在2011年1月27日,生下大女儿李梦雪,后来又在2012年3月3日生下李文斌的孩子李彤,但是没想到的是2013年2月27日,李文斌因容留他们吸毒被判刑6个月,而乐燕独自在家照顾孩子。

但是在2013年6月,社区民警王平元在乐燕假发现两具小孩的尸体,据当庭作证的法医称,两个小孩的尸体干瘪,内脏萎缩消解,已经成为干尸模样。由于两个女童都没有机械损伤、中毒、窒息等症状,法医判定为饿死,这就是著名的南京饿死女童案,据悉死亡事件至少两周以上才被发现的。

二、被告人心智正常

经过检验,南京饿死女童案公诉人乐燕符合故意杀人罪,但是因为乐燕有孕在身,建议以故意伤人罪判处无期徒刑,而乐燕对此并不进行自辩,可见还是有羞耻心的,知道是自己的问题。法庭认为乐燕作为心智正常的成年人,却置两个孩子于不顾,只知道自己吸毒消费,甚至就在家附近玩也不回家照顾孩子。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