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有一个恋足癖老公是怎么样的感受,感受不一样的性福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18:0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恋足癖是一个很奇怪的癖好,但是拥有这种癖好的人真不少,而且还别说,恋足癖可是从古流传至今的,古代裹脚也是恋足癖的一种表现,都是满足自己内心对性的特殊渴望。还记着之前讲过一个嗜痂之癖的,也是属于心理问题,但是相对来说恋足癖还是被很多人接受的。

有一个恋足癖老公是一个怎么样的感受

结婚后,和丈夫毅然辞职创办起自己的公司,并且很快实现了轿车梦。在别人眼中我与丈夫是事业有成、甜蜜恩爱的一对,但是没人知道,结婚到现在,丈夫在性事上一直都提不起来精神。性生活在丈夫的眼里,就像是一个顽皮的孩子要应付老师的作业检查一样,潦潦草草的画上几笔就完事了,当时根本就不知道他又恋足癖,甚至连他自己都不知道。

有一次躺在浴盆里故意跟丈夫开玩笑,把一只汗津津的脚伸到他面前,没有想到的是,他竟然直接俯身,任凭我的脚在他的脸上蹭来蹭去的。而且他还不满足于此,紧紧抓住我的那只脚,疯狂的亲吻起来,也很快有了生理反应,我当时都吓傻了,一动不动的。最后,丈夫呻吟了几声,下体竟然射出来了,从他的表情可以看出他得到了从未有过的满足。这个时候丈夫的恋足癖才表现出来,但是当时还并不懂。

以后每次进行房事的时候,他都要亲吻我的脚掌,他说我的脚非常性感,肌白似雪,温润如玉,甚至还说对我身体的其他部位的性趣并不大,这让我感到无可奈何的失落。但是却没有办法拒绝,因为一旦拒绝他就会变得萎靡不振,一点性趣都没有了。后来他也觉得不对劲,我们两人就一起去找专家询问一下,才发现丈夫是有恋足癖。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