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女子用60只蚊子写作文来泄愤,网友评论:大快人心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22:4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60只蚊子写作文是什么梗?最近一张60只蚊子写作文的图片在网络上走红,走红原因非常的奇葩,竟然能想到用蚊子去写作文,不得不说你很有才啊!那么该事件又是怎么一回事呢?下面就和世界奇闻网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的走红原因和相关介绍。

60只蚊子写作文图片

看见上面的图片没有?没错上面的蚊子是真蚊子哦!并不是画上去的,这幅图片的作者是湖北工业大学的一位大一的女学生小范,这些蚊子的尸体是她用蚊香给熏死的(蚊子怕什么?蚊香就是灭蚊神器),然后将蚊子的尸体黏贴在了作文纸上,我们可以看到着上面的蚊子刚好有60只,所以中就是60只蚊子写作文的来历。

女汉子用60只蚊子写作文来泄愤

该图片流传出来后,在网上瞬间就引起了广泛的关注,都为她的行为点赞。蚊子确实是一个烦人的东西,不仅是吸人血,还一咬一个包,并且还非常的痒,晚上经常会被骚扰的睡不着觉,蚊子是世界上最讨厌的昆虫之一。湖北工业大学一女汉子就用60只蚊子写作文来泄愤,简直是大块人心啊!

采访女汉子

60只蚊子写作文图片大火之后,有记者去采访了这位“女汉子”,问到事件的经过之后她说:“寝室蚊子非常多,每天都需要点蚊香才能睡一个安稳觉,那天她和往常一样点了蚊香之后,发现蚊子一个一个的往地上掉,结果突发奇想,将蚊子尸体一个一个贴到了作文纸上,粘了半个小时才搞定”并且还附上了霸气的文字:“你们这些蚊子,敢咬你姑奶奶,下场就是这样,怕了吧?还不快认错。”小范说主要是想玩点幽默。“我看了网上的评论,大家都叫我女汉子,我是不是太残忍了?”她觉得自己的性格属于活泼开朗型。记者感觉她说话温柔,长相看起来甜美大方,一点都不像个女汉子,倒像个可爱的妹子!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