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盘点金三角大毒枭,鸦片大王坤沙掌握80%毒品贸易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23:3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金三角地区由于特殊的地理环境,导致了这个地方贩毒制毒异常发达,涌现出了一代代毒枭也都是世界级的。而要说起这些金三角大毒枭,最先想起的还要数坤沙了,全盛时期,他曾掌握了80%的毒品贸易,自称为鸦片大王。

1、坤沙

坤沙的一生绝对是金三角大毒枭中最为传奇的,1989年,金三角毒品贸易达到最高峰时,坤沙控制了整个金三角地区毒品贸易的80%。1993年12月,坤沙公开宣布成立掸邦共和国,自任总统。从毒枭做到这种地步的则只有他了。而且坤沙还是金三角大毒枭中难得仅有的得到善终之人,1996年,缅甸政府向坤沙提出了特赦,坤沙投降,后来也一直安生无事,直到2007年10月26日,坤沙在仰光逝世。

而坤沙虽然作为金三角大毒枭,但是接触过坤沙的人认为,坤沙本人颇具个人魅力,他长相斯文,很讲义气,并且很随和,尤其尊重读书人。但是世界各地的反毒品人员则称坤沙为“死亡王子”,在坤沙已经投降后,2002年时他依旧是美国政府宣布的全球12大毒枭中占据强势地位。

2、李国辉

李国辉是国民党陆军第八军七零九团团长,在金三角,这个人物赫赫有名,到了家喻户晓的地步。也是真真正正的称得上是金三角大毒枭的开山鼻祖,没有李国辉,就没有后来世界闻名的毒品王国金三角。缅北金三角地区鸦片的产量,李国辉来到之前的1949年是37吨。到1959年,金三角已经经历了李国辉时代、李弥时代和柳元麟时代,年产量也不过翻了一番,达到了60吨。到了坤沙时代,鸦片种植突飞猛涨,在1970年达到了一千吨,八十年代攀升到了两千吨,打破了世界记录。

3、罗星汉

罗星汉1934年生于果敢,缅文名字叫“畏蒙”。前东南亚大毒枭,曾被美国政府称为“海洛因教父”。20世纪40、50年代,果敢和莱莫山逐步形成了少数民族种植、旅缅汉人收购和贩卖鸦片为主的格局。汉人赚得的钱远超当地土著民族,到1945年日本投降时,罗星汉已是富甲一方的“罗四老板”。他自建若干个海洛因提炼工厂,有许多宽大的毒品仓库。在罗星汉手中,鸦片产供销组成了一条龙,他成了金三角大毒枭中第一代“鸦片大王”。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