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印尼同志杀人狂谋杀肢解11人,被判死刑却面带笑容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27:3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一名印尼同志杀人狂因谋杀肢解数人。手段极其残忍,被抓后终于判了死刑,但是面对这一切,他竟然表示十分坦然,似乎这一切都无所谓一样,而且还想着出书出唱片,所有人都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觉得他根本就不值得拥有上帝赐予的生命,就连家人都觉得他疯了。

残忍的印尼同志杀人狂

同志杀人狂瓦里·汉亚沙因在2008年残忍谋杀了11人,已被当地法庭判处死刑,首席法官苏维迪亚以惨无人道来形容同志杀人狂瓦里所犯下的罪行,并认为“他根本不值得拥有上帝赐予的生命。”

31岁的同志杀人狂瓦里,全名瓦里·艾达姆·汉亚沙,除了因“愤怒和嫉妒”谋杀并肢解了一名试图跟他的男友进行亲密接触易的同性向男子亨利·桑托所,他还杀死了一对母女,2008年,警方在雅加达某公路旁发现了被肢解为7块的人体残骸,随后经过调查,并拘捕了嫌疑人瓦里,还在他父母宅邸后院挖出来另外10具被害人尸体。

同志杀人狂瓦里,是一名伊斯兰教教徒,曾担任《可兰经》诵读师,但是他的谋杀人数之多,手段之残忍,引起了印尼全国震惊,作为一个教徒,却做出如此血腥残忍的事情,为所有人不能容忍。并且对于瓦里被抓之后的行为,也是非常愤怒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