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杀人魔贾文革,1年狂杀42人(切器官吃睾丸)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35:0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能被成为杀人魔的罪犯,一般要么杀的人多,要么就是杀人的手段极为不正常。而贾文革作为中国杀人狂魔中的一个,是两者的结合体,最可怕的是,贾文革把受害者变为帮凶和他一起杀人,最后还震动了中央。

杀人恶魔贾文革

在十几年前有个说法是:“不想活,上讷河”,而这都是因为贾文革的杀人案件实在是太耸人听闻了。在1990年7月至1991年8月间,贾文革伙同李春梅、吴凤芝等人实施强奸、凶杀、抢劫等行为,受害者一共有42人,而这个数字可能还并不真实。

贾文革杀人事件甚至震动了中央,时任主席的江泽民亲自来到讷河,称讷河为匪城。讷河市的人民也都人心惶惶,生怕出了什么事。1991年1月至8月,贾文革一伙将22人骗到家中,用喷射麻醉剂、注射过量安眠剂、绳勒、刀刺、斧砍等手段将他们杀死,还将农民孙成民勒死,剖腹,挖出心肝,切下睾丸煮熟了吃掉,手段之残忍令人发指。

前20位受害者的遇害,如出一辙,可见贾文革杀人如麻,完全就是个纯粹的杀人机器,人性早已泯灭。据说当时案发后警察去地窖挖人时,地窖里都是人,而且贾文革还曾烧过,至今也难以知道到底他杀了多少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