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新中国第一位美女死刑犯陶静,年仅20岁的漂亮女毒贩【真实图】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35:2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自新中国成立以来,被处决的女死刑犯很多,哪些年轻漂亮的美女死刑犯也不少,但其中最出名的就是任雪和陶静啦。她俩都号称是“新中国第一位美女死刑犯”,对于任雪,世界之最网小编之前也介绍很多了,而今天重点讲讲新中国第一位美女死刑犯陶静的悲惨人生。

新中国第一位美女死刑犯,任雪

上面就是任雪真实照片,在哪个没有PS、没有整容的年代,任雪的容貌的确对的上“新中国第一位美女死刑犯”的称号,想了解更多任雪新闻,请查看《任雪在死刑前受尽摧残,最美死刑犯被矿长奸污》一文。

新中国第一位美女死刑犯,陶静

陶静于1971年出生,云南人,家里有哥哥姐姐,父母在陶静还小的时候就离婚,让陶静从小就缺少父母的关爱和完整的家庭,陶静在十三四岁就结实社会朋友,并学会抽烟、喝酒,夜不归家,高中后,拥有天生丽质外表的陶静就正式走入社会。

刚走入社会的陶静,靠姐夫的资助下开了一间发廊,但生意不是很好,经常有一些烂七八糟的人来店里找陶静搭讪,而性格开放、年轻漂亮的陶静,也很快跟这些乌七八糟的人打成一片,个人的生活也逐渐糜烂起来,以至于在后来她开始接触到毒品,这也为她后来成为“新中国第一位美女死刑犯”打下不好的开端。

毒品这东西一旦沾上就很容易上瘾,最后连男朋友都是在贩毒团伙里的,在此期间,陶静与多位贩毒集团成员保持着情人关系,更恶心的是:为防止陶静怀孕,其男友让陶静去上环,最后其男友为了贩毒入关,让陶静藏毒过境,理由是女性的身份不易引起注意,新中国第一位美女死刑犯陶静在入境前,男友与她“约定”彼此之间要信任,死也不能出卖对方。↓↓↓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