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末日是哪一天,2017年8月21号(时间快没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38:2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末日是哪一天?从公元前就开始有预言,却一直都没有真正的来临。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越来越相信科学,世界末日的预言已经成为过去式,但是,最近国外又开始出现世界末日预言,难道真的要来临了吗?世界末日是哪一天?2017年8月21号。

世界末日是哪一天,2017年8月21号

“把这一天在你的日记里做记号,2017年8月21号,因为这一天地球会完完全全,以一种痛苦而且惨不忍睹的方式毁灭。”

以上言论是一个相当激进的民间基督教派的说法,他们说在那人类历史上最黑暗的一天,会有一个全面性的日全蚀让地球变得一片漆黑,然后世界末日就悄然而临……

根据《The Sun》杂志的报导,8月21日,日全食会先从美国开始然后接着蔓延至整个欧洲,国外基督教网站Unsealed将这个说法拿来暗示世界末日将从这里开始。

到底世界末日是哪一天呢?我们来看看。

公元前100年,当时的信奉基督耶稣的首批追随者认为,世界末日会在12门徒死后,耶稣出现惩治邪恶,由于人性本恶,必然会牵连更多的人,导致世界末日。每个时代都有一些人抱着某种目的鼓吹“世界末日”的言论。那么究竟世界会不会走到尽头,或者说世界末日是哪一天。

公元1000年,当时的基督教徒就相信基督诞生后上帝会再给人类1000年的生存时间。于是公元999年的欧洲陷入一片恐慌。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