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最大毒枭赵本山,揭秘赵本山黑道背景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41:5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有些明星,能够在人心复杂的娱乐圈站稳脚跟,除了实力外,还必须有很厉害的背景。最近有条消息说“中国最大毒枭赵本山”,可真是震惊到了不少人。那么,中国最大毒枭赵本山这条消息是真是假?赵本山的背景究竟有多大?

一、中国最大毒枭赵本山

赵本山,小学文化,却当上了大学艺术学院的院长;是演员,却办起了全国设施最好的影视基地;自称是农民的艺术家,却是多年央视春晚的座上宾,蝉联十年的“小品王”;说自己就是一个农民,却连续多年登上“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但据说赵本山手机却只要100块,看似节俭。

目前有消息称中国最大毒枭赵本山,且有着揭秘黑道背景。据传,赵本山曾拿15万元“行贿”打黑英雄王立军,被王立军拒之门外。说是赵本山原本就有黑道背景,他与铁岭四大黑社会头子中的某几位关系匪浅。

和现在娱乐圈一夜成名的年轻明星相比,赵本山的艺术人生则曲折很多。6岁时成为孤儿的赵本山跟村里的盲人二叔学艺。拉二胡、吹唢呐、抛手绢、打手玉子、唱小曲、二人转等样样精通,尤其是三弦功底尤为突出。1982年,因在《摔三弦》中扮演盲人张志,一举成名,红遍东三省。1987年,姜昆慧眼识珠,推荐赵本山参演央视春晚,但曾4次被拒,好事多磨,1990年赵本山终于出现在春晚的舞台上。

人说生活是最好的老师,苦难的经历成了赵本山一生的财富,也许正是这些磨练,才能让我们每年在春晚的舞台上一睹他不凡的风采。而有人说,真正让他站稳脚跟的,还是中国最大毒枭赵本山这个身份。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