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重庆僵尸男孩昏迷后吸人血,留守儿童患癔症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42:2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重庆一名8岁男孩,在昏迷后发病,做出像僵尸一样古怪的动作。起初家人以为是僵尸男孩中了邪,便用民间的土方法在额头抹了狗血,没想到僵尸男孩一闻到血味便像僵尸一样兴奋,并且开始见人就咬,看了心理医生后发现原来是留守儿童。

重庆僵尸男孩发病

舒翱第一次发病是在2006年10月8日早晨,在白桥小学上四年级的舒晓突然昏倒在上学途中,但没过多久,他就醒了过来。家长知道后见儿子没有大事,也没太在意。 10月11日上午,舒晓在上学途中再次昏倒,僵尸男孩开始出现抽搐,同时双目紧闭,四肢开始乱动,3分钟后才苏醒。父亲就将儿子送到开县一家医院检查。医院说舒翱没有问题。

有一次僵尸男孩与外祖父母住在重庆深山,一次在学校晕倒后,夜晚便开始失常,如同僵尸附体。他的行为也越来越夸张、越来越恐怖,一时手足僵硬、龇牙咧嘴,一时自称左宗棠,要进行报复。

而就此之后,僵尸男孩便隔三差五地发作,每次发病时先昏倒,尔后便做一些古怪动作,常常两只手时而有力地伸直,五指并拢伸开手掌,时而伸出两根指头有力地比划。发病时,僵尸男孩脸上的表情异常愤怒,牙用力龇开,并发出低吼声。昏迷的时间没有了规律,最长的时间达到4 小时,最短则几分钟。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