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困在水母体内的鱼,隐身在水母毒刺中搭便车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50:1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澳大利亚摄影师Tim Samuel在潜水时拍摄到一组神奇的图片,一只小鱼被困在水母的体内,并且它还在努力的游动!没人知道这只小鱼是如何进入水母体内的,但是它仿佛和水母已经结合在一起了,并能控制水母游动的方向。

网友们戏称这是一只“穿着婚纱的鱼”。

博物杂志的官方微博也转载了这张图片,据其称这条鱼是被水母吞进了肚里,但是鱼没有死,水母也没有死,所以水母被鱼控制着游动。

生物学家伊恩.蒂比茨则表示,这条鱼可能是一种鲹鱼,经常隐身在水母的毒刺中搭便车。

具体情况如何我们已经不得而知了,不过,这绝对是不可多见的神奇场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