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十大最惊悚恐怖的都市传说,真实事件吓坏宝宝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55:3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1、醒来少颗肾

在装满冰块的饭店浴缸醒来后,发现身体少了一个器官是最经典的都市传说,不过在1998年,这个故事成真了…在印度有3名手术医师及同伙被以从求职者身上活摘器官的罪名起诉。医师们是在替受害者进行体检时,取出他们的肾卖到黑市。

2、黑色的水

传说是有个家庭搬进一间新公寓,结果发现淋浴间跟洗手台的水都是黑色的,调查后才知道原来水变色是因为水塔里有腐烂的尸体。这个传说在2013年成真,当时一名加拿大华裔少女蓝可儿被发现死在洛杉矶塞西尔酒店的水塔内。那阵子许多房客不断抱怨饭店内的水是黑色的、味道也十分诡异,饭店人员调查后,在水塔内找到那名少女的尸体。而她被困在水塔内的原因至今仍是一团谜。

3、床垫下的尸体

你在一个豪华饭店过夜却睡不着,因为你不断闻到怪味,而且床垫凸凸的,饭店人员来房间检查后,在床垫下发现一具尸体。听起来很惊悚,但是这样的案例已经在拉斯维加斯、帕萨迪那、堪萨斯城等城市发生过不只一次了!

4、虫子在耳朵里生蛋

一名英国女子在2013年从秘鲁度假回国后,突然头部剧痛,而且耳朵还流出液体。去医院照过X光后,医生发现她耳朵里竟然住着一群蛆,而且它们在女子的耳道咬出了12毫米深的洞、距离她的脑袋非常近。分析后发现,是她在旅游时被螺旋蝇在耳朵里下蛋,才孵化出这些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