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密集恐惧症和昆虫恐惧症的噩梦,谨慎查看(组图)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57:5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以下内容含有不适图片,昆虫恐惧症者和密集恐惧症者慎入。在这里澄清一点,盔甲上的甲虫全部是死了很久的干虫子,喜欢这件盔甲的朋友可以放心抚摸。

见到甲虫,我们的第一反应往往是尖叫逃命,抓起身边最近的东西用力砸过去,可面对这件甲虫制品,人们很可能心悦诚服地赞叹:“很好,你真会玩,居然做出这么酷的武士人偶。”日本群马县居民稻村米治(Yoneji Inamura)做出了这么个耀眼的日本武士人偶。

稻村他不是你平时见到的艺术家,虽然很另类,才华却挡不住地往外溢。死掉很久很久的甲虫在他手里竟然成了耀眼的华丽武士人偶。完成这件人偶花了稻村先生10个月的时间,用掉了5000只进过处理的昆虫。人偶最近在日本儿童节活动上展出。

据Kotaku和Ner报道,该武士人偶的原型是新田义贞(Nitta Yoshisada),是镰仓幕府末期-南北朝时期名将,后被足利尊氏打败,自刎而死。为了制作人偶,稻村之前肯定是活捉了大量昆虫,也因此受到了许多指责,所以他又决定用死掉的昆虫制作一尊千手观音像。至于为什么要再用死虫子做一尊雕塑,可能是为了祭奠前一次制作人偶死掉的虫子吧。下一页还有更恐怖的虫子观音像,整整了2000只死虫子。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