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英国70岁老太很博爱,与200位小伙约会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02:1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一名70岁妇人在约会网站上超级抢手,和200名小鲜肉约会,还曾有和她约会的人士向其求婚。这名70岁的妇人表示自己非常享受这样的生活,并称也许有一天会再找到“真命天子”。

英国一名70岁的妇人,曾有过2段婚姻并育有3名已经40多岁的女儿,但她并不像一般银发族,反而还加入约会网站结识年轻男性。10年来她已经和将近200名的「小鲜肉」约会,她还说这是「青春永驻」的良方。

这名71岁的退休妇人柯林斯(Margaret Collins),她在20岁那年就结婚,隔年生下长女,随后便一直在家照顾孩子,偶尔兼职工作。她有过2段婚姻、生下3个女儿,她在54岁和第二任丈夫离婚后,曾加入单身人士俱乐部,开始和其他银髮族接触;58岁那年,她首度加入约会网站。

加入约会网站之后,柯林斯接到许多年轻人的邀约,从此展开和嫩男约会的经历。柯林斯平日喜爱运动,而这样的习惯让她外貌看起来,不像是已经70岁的人;而她也坦承和她约会的人士甚至还曾向她求婚。柯林斯说现在自己非常享受这样的生活,也许有一天会再找到「真命天子」,但和小鲜肉约会,也是她保持青春的重要良方。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