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乔文科屡刷足球史记录,美职联最佳射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20:0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1987年的乔文科出生于意大利都灵,意大利籍足球运动员,目前效力于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球队多伦多FC ,场上司职前锋这位。相信很多都是这位足球天才的粉丝,大家都知道乔文科是尤文青训体系培养出的优质球员,年仅10岁便穿上黑白间条衫,是俱乐部各级梯队的绝对主力,与马尔基西奥和德切利,并称为尤文青训三杰。乔文科曾在2011-12赛季交出38战16球的高光数据,屡次刷新足球史上新记录,人称美职联的最佳射手。

乔文科成长背景

乔文科出生在都灵的一个深受足球熏陶的家庭,他老爹曾在都灵旁边一个小镇的Beinasco队踢后卫。2001年,14岁的塞巴斯蒂安加入了尤文图斯,但是直到最近他才被人们所关注。他“小荷渐露尖尖角”是在05/06赛季的“青年冠军锦标赛”中,而随后,尤文图斯加冕联赛冠军。名小个子中场由此开始了他的起飞并逐渐以一种现象被关注。接下来在帕勒莫举行的Viareggio锦标赛中,年轻的乔文科再次显现了他的灵气和能力。

初出茅驴,成绩不凡

凭借出色的表现,他被调入一线队,跟随尤文图斯征战乙级联赛。塞巴斯蒂安成功的进入了一线队,而且在2007年5月12日对阵博洛尼亚的比赛里替补出场。比赛中,他晃过数人用一脚手术刀般的直传助攻特雷泽盖轻松破门。“这是个光荣的日子而且我将永远铭记于心。经历了在青年队的多年锤炼后,梦想终于成为了现实。”赛后,他无比欣喜的说道。2007//08赛季,乔文科被尤文图斯租借到了恩波利,乔文科收获他的意甲处子进球。当时比赛已经进入最后的10分钟,而看起来恩波利和帕勒莫就要握手言和了,乔文科前插后一脚下意识的低射,让蓝衣军团最后以3:1取得了赛季的首场胜利。虽然如此,直到联赛进行到第11周的时候乔文科才真正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在与罗马比赛的伤停补时阶段,他的一记精采绝伦的任意球绝杀从罗马门将多尼头上飞进球门。是役,恩波利2:1战胜罗马。

替补变主角,终成主力队员

随着阿尔贝托-马莱萨尼中途接手俱乐部主教练的职务,乔文科有了更多表现的机会,他连续6场比赛首发出场。当卡尼二进宫再次执教恩波利时,他不得不接受乔文科已经成为球队中场核心的事实,他对球队已经不可或缺。乔文科以20次首发(34次出场)6个进球结束了他的第一个意甲赛季,唯一遗憾的是他最终没能拯救恩波利降入乙级联赛的命运。去年的21岁以下欧洲青年足球锦标赛,蓝衣军团进行了大面积的换血,诸如拉法尔-帕拉迪诺、詹保罗-帕兹尼、亚历山德罗-罗西纳等青年才俊都已经超龄,这也意味着以朱塞佩-罗西和乔文科为代表的新一代正式上位。

虽然大家已经承认了乔文科是意大利新一代最有前途球员中的领军人物,但人们万万没有想到他居然会引领蓝衣军团刮起一场蓝色风暴。这也就让意大利的媒体们开始兴奋,他们又开始了他们最爱做的一件事:球员对比。按照意大利传奇门将迪诺-佐夫的说法:“乔文科比德尔-皮耶罗更有创造力,不过最终想要获得成功,他在场上的决心和领导能力还要进一步提高。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