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亚特兰蒂斯文明是人类文明最初的地方,发明青铜技术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27:4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亚特兰蒂斯,又被人们称为阿特兰提斯。它主要位于欧洲,占地面积约为四百万平方公里,又被称为大西洲等。传说,亚特兰蒂斯文明高度发展,但是后来,因为出现的历史上从未有过的大洪水,该文明被洪水淹没,而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一、亚特兰蒂斯文明的发现

在零一年的时候,有一个考古队声称他们找到了亚特兰蒂斯文明的遗址。他们主要是在海域内发现的亚特兰蒂斯。根据玛雅历法的传说,在太阳纪时期,都会有令人悲痛的毁灭性悲剧出现。第四个太阳纪,也就是亚特兰蒂斯文明。

亚特兰蒂斯主要是来自猎户座,传说他们和光具有一样的能力,能够使火雨肆虐大地。最重要的是,亚特兰蒂斯文明主要出现在利莫里亚文明之前,后来两个文明之间还存在交战问题。亚特兰蒂斯的作品中叙述他们为第四代人类。

但是这一代的人类都毁灭于史前的大洪灾中。不过后来,科学家发现或许地球在史前大洪灾之前,真的存在一片很文明的大陆。但是这滔天的洪灾,将这片文明的大陆所淹没。近一百年以来,有许多考古学家都试图在海底寻找那些曾经存在过的文明。

二、关于亚特兰蒂斯的争议

人们把这片史前文明叫做大西国,后来又被人们亲切的称呼为亚特兰蒂斯文明。亚特兰蒂斯的建筑用船只分开,而且在这片土地上的身份等级非常严格。很多历史学家专家推测亚特兰蒂斯只是一个传说,在地球上,历史上他都并不是真实存在的。

但是根据一名专门研究古代历史性的专家,在他所出的一本书中推测,他明确的指出这个世界的确存在,并且他还依柏拉图曾经说过的话,作为主要事实的依据。他说在柏拉图曾经提到过一些关于亚特兰蒂斯的线索,它位于塞浦路斯。

据说,柏拉图曾经向别人说过很多的关键地点,其中这些地点里就有包括一个长方形的平原,而刚好这个平原的中间就是亚特兰蒂斯城。他这本书的中心是洪水灾难,致使地中海与大西洋所连接。这个说法与柏拉图的说法不谋而合。

三、亚特兰蒂斯文明的发展

亚特兰蒂斯城上筑有非常精美的宫殿,它的建筑呈同心圆状。不仅有冷泉以及温泉的存在,而且还有很多的先进的技术,这篇文明的大陆上还有造船厂等等。之前柏拉图向人们描述过关于这个文明的种种景观,后来它成为了很多人的理想圣土。

甚至有科学家表明亚特兰蒂斯在当时是人类文明的巅峰时代。它是最初形成人类文明的地方。并且很多地方青铜器技术的发展都源自于这里,但是大约在一万年前的时候,亚特兰蒂斯,因为历史上未曾有过的洪水被淹没,从此消失在茫茫海底。再繁华的文明也有衰败的时候,不禁使人们叹息亚特兰蒂斯,这个曾经盛极一时的文明古城。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