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蓝色星球纪录片用生命拍摄,展示人类对大自然的破坏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28:5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大自然是美丽的,这个是毋庸置疑的。现在我们的经济条件不错的都是会每一年都给自己留下出去旅游的时间,让自己来感悟大自然的美丽。虽然有的美丽是人造的,但是有的就是天然形成的。我想通过这个蓝色星球纪录片就能这个纪录片更加让我们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丽。

一、蓝色星球纪录片的冷知识

1、蓝色星球中的鱼和飞鸟

鱼和飞鸟的距离应该是非常远的,一个是在天空中飞的,另一个是在水里面游的,这两个原本是没有什么交集的。但是在蓝色星球中我们认识到了一种鱼,这种鱼的名字是浪人鲹,它就是吃天空中的燕欧为生的,简直是一吃一个准。

2、蓝色星球中鱼的记忆

鱼的记忆只有7秒钟,这个是有科学证明的,可以说他们的记忆是非常短暂的。但是在这个纪录片中我们知道了一种鱼,那就是猪齿鱼。虽然这个名字有点难听,但是它比起其他的鱼,记忆力是相当不错的。而且聪明的它是会利用工具的。

3、蓝色星球的深海

在人类的世界中会以为深海中是没有任何动物的,应该是荒芜的。但是看了这个纪录片以后我们就会知道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在深海中也是会有很多的动物的,它们是那么的美丽。甚至在深海中还会有下雪的时候,看到那个场景简直太美了。

二、蓝色星球的危机

1、全球变暖

因为全球变暖的原因,海洋生物生存的空间是越来越少了,所以难免就会发生争强的时候。在这个纪录片中我们看到了一个情景中看到一个场景,简直是莫大的震撼。一大群的海象妈妈被逼到了陆地上面,因为要保护自己的孩子,所以冰块也成为了他们最后的希望。可是天气一热,冰块就化了,最后造成的结果就是两败俱伤。

2、人类破坏

蓝色星球纪录片中,人们对于大自然的破坏,在里面也是体现出来了。原本应该热闹的海底,现在变成了没有任何动物的环境,简直就是人类破坏造成的结果。在纪录片里面我们可以看到海水里面一个个的塑料瓶简直刺痛了我们的心。

三、蓝色星球纪录片用生命拍摄

在深海拍摄的时候有一个镜头是这个样子的,一个鲨鱼发现了人类的拍摄,所以就发生了攻击的事件,这是多么可怕的事情啊,一旦发生就很难挽回。看到那个场景的时候真的是太辛苦了,在幕后拍摄的辛苦我们不得而知。

但是通过这部优秀的纪录片我们可以发现,有很多的珍贵的镜头的拍摄都是难度之大,跨度之久到我们难以想象的地步,光是在陆地的拍摄就已经很困难,很费时间,更不用想在海里来了。可以想象蓝色星球纪录片食用生命拍摄出来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