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玛雅人的五大预言,已发生四件唯独世界末日未发生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31:5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关于玛雅人的五大预言,网上也有很多说法。玛雅人真的有未卜先知的能力吗?还是事情只是凑巧撞到了一起?如今玛雅人所预言的五大事件,已经发生了四件,还有一件世界末日的到来没有实现。那么,今天就来看看其它哪一些实现了?

一、玛雅人的五大预言

1、玛雅文明终结

玛雅人第一个预言就是意识到了玛雅文明的终结。有人肯定会问,为什么玛雅人都预料到了自己的文明将会终结,不去改变呢?是的,虽说他们未卜先知,但还是改变不了事情的发展。就如同我们知道明天要下雨,却没办法改变一样!到了后来,玛雅人的逐渐失踪,也印证了此预言。

2、汽车、火箭的出现

玛雅人所预料到的第二件真事,便是看到了未来会有四个轮子的东西出现。而事实证明,在经济发展迅速的社会,基本上是人手一车。这些都可以在玛雅人所画的壁画中看出端倪,就比如壁画中汽车还有飞机等图样,确实神奇,堪称玛雅人的五大预言之一。

3、希特勒出生

更更让人神奇的是,玛雅人竟然能够预料到将来出生的人!此人便是希特勒,希特勒的事迹大家也有所耳闻。这些在玛雅人的预言中倒是没有详细介绍。但让人惊讶的是,玛雅人竟然能够预料到希特勒的出生时间,还有其逝世的时间。和现实几乎一模一样!

4、世界大战

玛雅人所预料到的第三件事情便是世界会出现战争,而且还是特大战争,具有强大的破坏性和毁灭性。而第一次世界大战,接着还有第二次大战,给国人乃至世界人民带来的灾难可不容小觑。死于这两场战役中的人们不计其数,让人不慎痛心。

5、世界末日

记得前几年,别人们一直都在说着世界末日的谣言。起先我还不相信,去网上看了这个预言。才知道是玛雅人所预测的,而前几个预言都已经实现。不免让人觉得心惊胆战!可在2012年12.21号,一切都未发生任何改变。玛雅人的五大预言似乎不奏效!

二、玛雅人预言成功了吗?

1、世界末日的描写

据悉,玛雅人遗传下来的手卷中,有关于世界末日的描写。他们预测中,在2012年的12月21号夜幕降临,天色渐渐暗下来之后,会引来一场洪水。而这场自然灾害将会毁灭地球。也就是说,人们将见不到12.22号早晨的太阳。

2、玛雅人不擅长预言

其实玛雅人的世界末日预言,早在之前就有人推测过了。所以玛雅人并不是唯一一个预言世界末日的,且真到2012年的12.21号,玛雅人并未将这天当做世界末日来看待。而那天刚巧是玛雅人的冬至日。其实有研究玛雅文化的专业学者证明,玛雅人其实不擅长预言事件,只是推测时间比较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