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黄油猫悖论的由来,它只是一个假知识性的名称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32:0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黄油猫悖论貌似是一个巧合,事实上并不是这个样子的,我们只要细心的去观察身边的事物,就会发现,在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上,到处都是所谓的黄油猫悖论,至于谁先把这个现象总结出来的,并给他挂上这么个貌似学术的名字。

一、黄油猫悖论的由来

我们把黄油猫悖论打碎了来看,这个悖论不过是由两个我们生活中最为熟悉的两个东西组合在一起的,首先我们要知道什么是黄油,然后我们要知道什么是猫。我们没有人知道,我想大家也没有太大的兴趣去花费时间在这个事情上。

好了,现在我们都知道黄油是什么东西了,也知道猫是什么东西了,那么把这两个东西组合在一起,你真的知道是什么东西吗?有的人可能会猜,黄油猫大概是一个猫的品种吧,就像暹罗猫或者狞猫那种,但事实上并不是这个样子的。

二、黄油猫悖论是什么

又有人会猜了,黄油猫可能是一只喜欢吃黄油的猫,有着这种想法的朋友只能说是太可爱了,他们有着像孩童一样的天真和浪漫。说到这里,我们发现,黄油猫是什么并不重要,黄油猫悖论也没有看上去那么的有知识性,我们知道这个悖论是什么。

会让其他人觉得自己是个有学识,知道的非常多的人,但是就算我们不知道这是个什么东西,那也是无所谓的,他不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损失,也不会帮助我们得到什么东西。现在我们就这个悖论的定义来看一下,用大白话说一下这个东西。

其实就是当两个都是真理的东西放在一起时,他们并不一定都是真理,甚至于还会走向真理的反面,变成谬论。这样一说我们也就都明白了,不知道是哪个酷爱装有学识的人把这个简单的道理套上个这个假知识性的名称,在我们看来。

三、概括黄油猫悖论

这样的名称概括真的是太失败了,他不但不能帮助这个理论的传播,甚至还会阻碍其传播。从我们的身边来看,到处都是黄油猫悖论,其实我们知道的最经典的一个成语故事,就有几分黄油猫的意思,大家来猜猜看是哪个?

不是什么太深奥的预言故事,就是那个矛和盾的故事,如果我们有一个矛,号称天下没有谁能够比它厉害,什么东西都能被他捅穿。这个设定单独来看并没有啥问题,但是如果把这个设定和天下最为坚固的盾这个故事结合起来,那么这两个故事也就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黄油猫。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