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末代皇后婉容的悲惨一生,揭开末代皇后死亡之谜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45:0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对于末代皇后婉容相信大家都是因为近年来以晚清为内容的电视剧而被人们熟知。末代皇后婉容在人们印象中并不好,传闻中她争风吃醋、有烟瘾、还与侍卫私通等不堪入目的行为,然而事实真的是吗这样吗?接下来就让我们走进末代皇后的悲惨一生吧 。

1:末代皇后婉容

末代皇后婉容,于1905年出生,出生地点是在内务府大臣荣源府内。在1922年的时候,婉容刚满17岁,那个时候的她清新脱俗、秀美端庄,而且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在当时的贵族当中非常的出名。

同年,也就是1922年,被选中入了宫,之后便成为了当时的皇后。人们都以为婉容能被选中进入宫中是因为她的美貌以及她的才华,然而事实并非如此,事实就是,当时溥仪只是在婉容的照片上随手画了一个圈,然而这个圈却决定了婉容的一生,这一生,是非常凄苦的一生。当时和婉容一同选中的还有文秀,

但是由于纹绣的家族势力比不上婉容,所以文秀成为了皇妃,而并非皇后。末代皇后婉容和其他的女人一样有嫉妒心,当她看到皇上和文秀好时,末代皇后婉容一时冲动,和皇上的随身侍卫发生了关系,还因此怀了孕。后来这个孩子出生后被烧死,末代皇后婉容精神失常。

2:末代皇后婉容怎么死的

在1924年的时候,溥仪被政府赶出了当时的紫禁城,于是他便带着文秀和婉容住进了当时的天津静园里。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于是溥仪的一些缺点也逐渐地暴露出来,最重要的一个缺点就是他在生理上的最为致命的缺点,那就是性无能。文秀发现了他这一缺点,于是和溥仪提出了离婚这件事。这时溥仪非常的生气,

于是把这些所有不幸的事全都怪罪到末代皇后婉容的身上。后来到了他逃到了长春当了傀儡皇帝之后,对末代皇后婉容更是不闻不问,啥也不管。同时,日本人又对这个末代皇后婉容进行了限制和超级严密的监管,

导致末代皇后婉容的精神几近崩溃,所以到后来末代皇后婉容越来越放纵自己,最后达到了嗜毒成瘾的地步。到了1946年,这位末代皇后婉容最终因为疾病、寒冷以及烟瘾等等而死。享年40岁。在她死之后,没有举行过任何的仪式。

3:婉容葬在哪里

关于末代皇后婉容葬在哪里,其实有很多种说法,有人说他葬在了监狱里的一个角落里,也有人说他是葬在了监狱中的一个菜地里,更有一种说法是他葬在了延吉市的一个不知名的山坡上,还有人说葬在了敦化。其实,前面说的三种都是通过别人转述的,而并非是亲力者亲口所说。但是第四种的话是曾经有人亲眼见到的。所以说如果说到末代皇后婉容葬在哪里,

还是被葬在了敦化这种说法比较可靠一些。在那之后,敦化为了优化历史上的这个文化。于是把末代皇后婉蓉的墓进行了一个大修整。其实末代皇后婉容的墓地并没有人们想象中的那么壮观,那么宏伟,也没有什么各种各样的园林,她的规模也是很小,只是立了一块小小的墓碑写了墓志铭而已。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