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旗袍文化彰显中国女人风韵 举手抬头间充斥着优雅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54:2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最能中国上下五千年文化的,可能就是服饰了吧。旗袍,作为后期开始流行的服装,如今已经成为了一种代表中国文化的国际热潮。它可以说是最能修饰女性曼妙身材曲线美的服装了,穿上它精气神都会变得不一样起来,而关于旗袍文化还有许多讲究。

旗袍文化

旗袍不光是我国女性传统服装的代表,也被誉为是中国的国粹。而旗袍是在许多服饰中最能彰显女性魅力的,而我国的旗袍文化也是源远流长。在当时人们从复杂的着装中走出来后,旗袍就渐渐走入到了人们的眼中。在民国时期你会发现,大部分的女人们都穿着旗袍这样的服饰。

可以说是她把女人的美衬托得更加的有吸引力。而且在1929年的时候,她曾被政府认定为是国家的礼服之一。虽然现在穿旗袍的人没有以前那么多,但是我国的旗袍文化绝对是经典。几乎在民国时期每个女人都拥有旗袍,而且旗袍的穿着上面也是非常有讲究的。选择一件适合自己的旗袍是非常重要的。

虽然在文革期间,它曾经被当过四旧的代表而被冷落。但是在改革开放之后,他的地位得到了提高,不光代表着悠久的历史,还代表着高贵的出身。而如今我国的旗袍已经走向了世界,许多外国友人来到中国,一定会要亲身感受一下旗袍。甚至许多外国的明星,都有着穿着旗袍的照片。而如今在我国,旗袍文化虽然有一丝被冷落,但是依旧受到小部分人们的喜爱和欢迎。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