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洪荒十大神器排名 神器无量尺可解百毒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55:5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洪荒十大神器是小说里经常出现的武器,传说前几把都由盘古身躯所化,洪荒十大神器中,每一把都是各路人马争夺的宝贝,得洪荒十大神器者,可以说是得天下了,下面一起来看看洪荒十大神器吧

洪荒十大神器:1.太虚神甲2.开天斧3.昆吾剑4.尊神刀5.极乐弓6.惊夜枪7.无量尺8.损魔鞭9.含沙剑10.辟邪剑

1、太虚神甲

优点:万物不侵。

弱点:不具攻击性。

这是开天斧上包裹的一层膜,呈玄黄之质,因为能抵抗任何攻击所以在洪荒十大神器处于榜首,耀日月之光华,灵气四溢,盘古花了数百年的时间,将之缝为一件奇衣,这便是后来的太虚神甲。也是惟一一件能抵挡开天斧的神器。

2、开天斧

优点:攻击力强至可开天辟地。

弱点:无神力者不能使用。

借用神话中盘古开天地所创造的武器,攻击性很强,在洪荒十大神器中排在第二位,传说乃盘古始祖的一魂三魄借混沌之中的至阴之气所凝而成。听说大禹治水时曾借助此斧开山辟路。

3、昆吾剑

优点:剑锋之利可摧毁天地。

弱点:精神力不强者不能使用。

昆吾剑结构紧凑,攻守明显,协调连贯,轻灵多变,乃是盘古用自己脊椎已经巨大的精神力结核天地生机所化。后世之剑便是仿照此剑而炼,因此,昆吾剑乃是剑中之祖。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