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全球最美脸蛋大评选 中国很多明星入围各种风格都能hold住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06:2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现在最流行的形容社会的一句话就是当今社会是个看脸的社会,现实情况也的确如此。人走在大街上,有好看的美眉或者是帅哥,我们都会不由自主地多看两眼。明星的长相都还是非常别致的,脸部轮廓还有身材方面都非常优秀,那么大家知道全球最美脸蛋是谁吗?最新的全球最美脸蛋排名已出,我国很多明星都入围了!

1、全球最美脸蛋 各种风格都能Hold的住

世界上分为男人和女人两种人。女人大多数都希望自己长得漂亮可爱,毕竟女为悦己者容,长得漂亮可以为自己的日常生活带来许多的便利。可是脸蛋儿毕竟是爹妈给的,是天生的。可能有大多数人都没有长成自己想要的模样,没关系,可以通过自己的内在素养来弥补外在的不足。

明星这份职业更需要一个好身材和好脸蛋。不管是在哪个国家,都有自己的明星娱乐圈。韩国知名艺人郑秀妍,就拥有一副非常好的外貌,被称为是全球最美脸蛋,她是韩国知名女团中的其中一员,拥有非常好听的声音,而且歌声非常美妙。在全世界各地都有她的粉丝。可以说人气非常火爆。

郑秀妍的英文名字叫做Jessica。郑秀妍的外表非常好看,拥有,白皙的皮肤,大大的眼睛,脸是标准的瓜子脸,嘴唇性感可爱,而且他的身材非常好,拥有一副傲人的大长腿。她一直是韩国明星的代表性女艺人。能够驾驭多种风格,时而清纯,时而性感。不少粉丝为她疯狂。

2、外国评选最美脸蛋迪丽热巴上榜

每个国家都有每个国家的地域风情和独特的人文风貌。而且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独特长相,比如说亚洲人面色发黄,非洲人皮肤偏黑,而欧洲人都是一些蓝眼睛。国家的不同,美女之间的长相也就不同。不过,人们对于美的审美还是不分国家地区的。所以每年都会有一些全球知名媒体来评选一些全世界最美的美女排行榜。

在全球最美脸蛋排行榜中,我国的新疆美女迪丽热巴也上榜,她在全球排名中排行第26,可以说成绩非常好。而且。近几年以来,迪丽热巴的作品不断,让她在拥有好外貌的同时也拥有了比较精湛的演技。所以她被很多人称为国民女神,很多人都卖倒在她的石榴裙下。成为近几年国内大火的女明星之一。

最近,两年一选的金鹰女神又开始进行火热的选拔了,迪丽热巴,杨紫,阚清子,郑爽等许多圈内的知名美女女艺人都有幸入围。随着激烈的角逐和粉丝们的疯狂拉票,最终迪丽热巴成功以第一名的身份当选为今年本届的金鹰女神。迪丽热巴最终的票数是2117万,比第二名杨紫整整超出了好几十万,这也看出了迪丽热巴的火爆人气。让我们一起期待迪丽热巴成为金鹰女神的精彩表演吧。

3、全球最美脸蛋排名周子瑜第三

每年都会有一些全球知名媒体,来评选出本年度全球最美脸蛋排行榜。美国电影评论网站就是比较知名的一家全球媒体,最近他发表了一份2017年全球最美脸蛋女性艺人排行榜。令人惊讶的是,台湾女团成员周子瑜排行第三,而我国大陆内部被称为千年一遇美人的鞠婧祎竟然只排到了第八。最近几年,大火的迪丽热巴,实力与颜值并存,好作品也不断,但是竟然只排到了二十六名,许多中国网友不服,并不认同这份排名。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