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石家庄特大爆炸案震惊世界 108人全部死亡罪犯靳如超绳之以法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06:5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现在是和平年代,人们都安居乐业,生活质量有了很大的提高。但是在这个社会中,还是存在着很多的一些危害社会的人。在石家庄曾经发生过一件非常可怕的事件,成为是石家庄特大爆炸案。在石家庄特大爆炸案中有108人失去了生命,犯罪嫌疑人也已经受到了法律的制裁。

1、石家庄特大爆炸案经过

中国是一个社会主义的国家。法律法规都非常严格规范。在我国,一定要遵守各种法律法规,不要以身试法,做出伤害他人也搭上自己生命的危险事情。这样的极端犯罪分子只是少数,但是一旦出现了,我们就要立刻制服抓住他,否则会产生更多意想不到的后果。

在河北曾经发生了一起石家庄特大爆炸案,犯罪嫌疑人靳如超,是一个作恶多端的犯罪犯子。他提前购买好了大量炸药,然后放在了工厂宿舍的两边,最后引燃了炸药,这次爆炸一共造成了108人失去了生命。随后他逃离了现场。警方确认他是犯罪凶手后,一直尽力抓捕他。河北警方在全国发布了通缉靳如超的通缉令。

这次石家庄特大爆炸案造成了百余人当场死亡,还有很多无辜的受伤群众也被送往了医院。为什么进入超会如此残忍地杀害这么多人,他的作案动机又是什么?其实进入超以前是一个很老实本分的人,可是由于他和妻子离婚,家庭关系破裂。导致他怀恨在心,想报复自己的前妻等亲人,所以他才选择在妻子上班的宿舍点燃炸药,但是其他的人是无辜的。

2、石家庄特大爆炸案判决结果

随着河北警方在全国发布的靳如超的逮捕令,全国民众纷纷被这一靳如超和他所犯下的罪过弄得人心慌慌,他们认为靳如超是一个可怕的犯罪凶手,希望警方能早日把他捉拿归案,否则将会产生更加坏的后果,最终河北警方在外省,接到人民群众举报,将石家庄特大爆炸案的犯罪嫌疑人捉拿归案。

在2001年4月份靳如超被依法逮捕,随后人民警方将他上诉给了检察院。靳如超在法庭上对自己所犯下的是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他认为都是前妻的错误。是前妻让他变成了现在疯狂的模样,但是他从来不后悔自己的决定。靳如超有三个同伙,他们四人都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检察院根据犯罪事实,依法对靳如超等四人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但是靳如超等四人不服这个判决结果,又提起上诉。但是河北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旧维持原判,只对其中的一个人进行了判决结果的改变,最终靳如超和他的同伙被当场判出死刑,剩下的那一人将在监牢里度过自己的余生。

3、石家庄特大爆炸案内情

其实每个人的本性都是善良的,只不过在时间的打磨中,渐渐失去了自己原本的模样。犯罪凶手靳如超一开始也是个老实本分的人,和26岁的云南姑娘韦如花相识相恋后,两人迅速坠入了爱河,并有了自己的小家庭。但是,婚后两人的生活并不幸福。韦如花提出了离婚,但是靳如超并不愿意。他只好将自己的前妻残忍的杀死,并且心态变得非常疯狂,极端,最终决定想要报复对不起自己的所有人,才策划了这场石家庄特大爆炸案。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希望大家都能做一个好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