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斯蒂芬霍金:从从大爆炸到黑洞,他是最坚强的渐冻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20:3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就知道了斯蒂芬霍金,那个时候我所知道的斯蒂芬霍金只是一个坐在轮椅上的科学家,而并不知道他有多坚强,才能忍住那种程度的病痛,并且伴随着病痛,出版了一本名叫《时间简史:从大爆炸到黑洞》的书籍,为人类对宇宙的研究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1、斯蒂芬霍金曾经的荣誉

斯蒂芬霍金,他是被誉为在安因斯坦之后,全世界最杰出的理论物理学家。而且它也是大爆炸理论,还有黑洞理论的创始人。但是,就是这么一位做出很多杰出贡献的人,却被卢伽雷病而禁锢在轮椅上将近30年的时间。

在这期间,霍金被人们认为已经可能是救不活了,但是1978年,霍金获得了。爱因斯晨讲1979年,斯蒂芬霍金被任命为剑桥大学的数学教授。这个行位曾经是狄拉克和牛顿等人著名物理学家担任过的。

他以后的几年里获得了无数的奖项,打破了之前人们对他的谣言。在1988年的时候,霍金获得了沃尔夫基金奖,而且在2013年的时候,斯蒂芬霍金获得了价值300万美元的特殊物理学基础奖,被很多人所敬佩。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