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赵高是如何死的,被秦三世子婴设计杀死诛三族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25:0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秦从以前的一个效果,变成驰骋中原的超级王朝,花费了前人的无数努力,然而秦朝却在秦始皇死后,断送在了大奸臣赵高的手中。而这个受尽万世唾弃的赵高是如何死的呢?自然是不得善终,赵高最后也是死有余辜。

奸臣赵高是如何死的

赵高使用计谋害死了公子扶苏,成功的让胡亥坐上了秦二世的位置。后来李斯死后,赵高名正言顺的成为了一手遮天的宰相,胡亥不过是个傀儡罢了。后来赵高甚至又害死了胡亥,想要自己当皇帝,当然这个愿望并没有成功,那么最后赵高是如何死的呢?

在秦二世胡亥被杀死后,赵高匆匆赶到现场,摘下了胡亥身上的玉玺佩上,大步走上殿去,仰仗着自己也有着嬴姓赵氏的血统,准备宣布登基。但是文武百官皆低头不从,以无声的反抗粉碎了他的皇帝梦。赵高是如何死的则与后来的秦三世子婴有关了。

赵高顿觉天旋地转,他这才感到自己的罪恶达到了“天弗与,群臣弗与”的程度,只得临时改变主意,将玉玺传给了王室成员子婴。而也是这一决定,是的最后赵高是如何死的一事发生了,当然这也是赵高罪有应得。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