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揭秘上古四大凶兽 头号凶兽因为贪吃竟被撑死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37:0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我国的文化博大精深,有四大灵兽,四大神兽,还有四大凶兽。我们今天要讲的就是四大凶兽。它们分别是饕餮、梼杌、穷奇、混沌。在它们四个里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排在首位的饕餮,它被人们成为最凶的凶兽,你知道它最后是怎么死的吗?是活活被撑死的,因为实在是太贪吃了。

1、饕餮

饕餮这个凶兽是怎么来的呢?据人们流传,当时的蚩尤和轩辕皇帝展开大战。

最后蚩尤被轩辕大帝给斩杀了,蚩尤的头落地以后,那个头便变成了四大凶兽之一饕餮。饕餮在古书《山海经》有过记载,其中对于饕餮的描述是:眼睛长在了腋下面,头很大,嘴也很大,身体整体像个羊一样,

牙齿像老虎,爪子像人的手。因为饕餮特别的爱吃东西,看见什么就吃什么,后来被活活给撑死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