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法国著名毛绒玩具品牌Smoby,百年公司创造出上万件毛绒玩具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38:5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毛绒玩具是很舒服跟少女心的玩具,毛茸茸的很可爱,女孩子都喜欢抱着大大的玩具睡觉,这也是小孩子的最爱,那么如此受欢迎的毛绒玩具品牌有哪些呢?各行各业总有出名的品牌吧。那么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有哪些毛绒玩具品牌吧

1:德国著名毛绒玩具品牌NICI

世界十大毛绒玩具品牌最好的就是德国著名毛绒玩具品牌nici,这款玩具手感非常的柔软,而且它的外观也比较别致,它的面料大部分都是高级,珊瑚绒而且它的棉花都是进口棉花。这款玩具是在1986年,诞生在德国的,运营到现在它的口碑都是非常好的。这款毛绒玩具最著名的可以说就是他的动物系列了,因为他的老板兼设计师并不是传统设计师科班出身少了我们熟悉的对外美丽设置的刻板印象,凭着我们对动物的喜爱和观察,可以说这种毛绒玩具非常的亲民。

2:法国著名毛绒玩具品牌Smoby

法国著名的毛绒玩具品牌smoby,它创建于1924年是一所百年历史的公司了。这所公司大部分设计的是0到12岁的玩具,而且这所公司也是玩具设计生产开发还有销售的一个国际集团公司。她们的玩具有十几个非常大的系列是分别根据他们年龄性别功能还有室内室外版权勤俭等分类的。将近有4000多个单片,每一个单品和每一个部件都是遵循着陪伴儿童成长,并提高他们的智力开发,而设计的理念。

3:法国毛绒玩具品牌MAJORETTE

法国毛绒玩具品牌majorette也是法国非常著名的玩具生产及销售商,并且这款毛绒玩具公司也是欧洲还有全国玩具行业,当中名列前茅的国际公司到现在已经有80多年的历史了,他们专于出生到十岁孩子之间的玩具研发生产还有销售。他们现在拥有的两大玩具品牌,还有30多个单品系列已经超过了4000,而且每年都有新品增加到500分别是根据他们的年龄功能室外室内版权等分类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